1. 36歲大叔20年手淫幾近死亡,自創《獨孤九戒》戒色秘籍成功戒3年!

2.   邪淫毀掉健康、人生!河北大學中醫女博士談男女邪淫、意淫的危害!

3. 手淫影響健康從頭到腳!醫學生為你詳解手淫者的30種症狀

4. 如何快速補回邪淫消掉的功德?快唸金剛經!其功德不可思議!

5. 令本人及配偶斷除淫欲的絕招!為何做好事不能留名!

6. 不要去求姻緣,努力行菩薩道利益眾生,35歲女檢察事務官,感召好男人!

7. 從高考落榜到奮發向上拿獎學金-戒色400天的故事!人生完全改變!

8.  一位女性旁觀者對手淫男人的描述! 從有好感到厭惡!

9. 女生邪淫的危害,跟男生一樣!如何改善邪淫和意淫方法!

10. 淫念太強,想手淫怎麼辦?楞嚴咒心+四種清淨明誨!最強破淫武器!

11.  男生多年邪淫的果報、超級有效的戒淫方法(四種清淨明誨)

12.交不到男女朋友、找不到好的結婚對象?楞嚴經的四種清淨明誨太強大!抄寫不到一個月就找到如意郎君

13. 美女博士:女人想要命運好、更漂亮、遇到好男人,必先戒邪淫(意淫、自慰、性關係混亂)?

14.   如何戒手淫、戒看A片?外國人怎麼做?看NoFap國外戒色論壇學英文

15.   戒邪淫四年了,到現在沒有犯過一次的原因

16.  戒邪淫後,真是人生快活!戒色8個月滿血復活!

17.   你一定要戒手淫!從嚴重社恐患者,變成優質青年,小伙詳述戒色三年37個變化!

18. 戒意淫超有效的方法!網友是這樣戒掉意淫的!

19.   手淫是種邪淫、是大不孝,為什麼會影響家人、家運?

20.  彭鑫:青少年手淫的後果? 手淫導致諸事不順的醫學證據

21.  邪淫手淫人必讀 : 天神的告誡 - 好女色、邪淫,小心邪魔鬼魅附身吸食精血?

22.   陳大惠老師棒喝戒淫;美女?吸骨髓的!

23.   當邪淫念頭攻擊你時的幾個防禦小技巧

24. 邪淫十二害你絕對想不到,如何戒邪淫手淫10個方法

25. 邪淫、手淫、意淫,完全賠掉健康與好運氣? 如何戒色方法?

26.   彭鑫中醫師:手淫過度後遺症—人類的隱形殺手,中醫如何解讀

27.   手淫自慰的害處?如何不手淫?長期手淫者的自救措施

28.   無論您的淫欲多重,只要學習本文,從此淫念就會很好控制! 

 

29. 戒色滿8個月!11點有效的戒色方法與心得!

30. 腦海中都是AV女優形象、A片場景,怎麼快速去除?

31. 戒色平時應該留意的項目、慾火焚身時的控制方法!

32. 戒色成功之關鍵:如何斷淫心、斷意淫?

33. 戒色,要從心上戒!

34. 網友戒色破百天的14條有效、實用心得!

35. 戒色4個月的感想,包括戒色方法、飲食、睡眠、注意事項!

36.   戒邪淫兩個月的心得!意淫重,四個轉化方法?

37. 網友成功戒色一個月心得!三個簡單有效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