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手淫人必讀 : 天神的告誡 - 好女色、邪淫,小心邪魔鬼魅附身吸食精血?

 


    以下是一位可以和其他道眾生交流的佛教徒自訴:

  昨天是大勢至菩薩誕辰,晚上,我和往常一樣,正准備誦一下佛號,就睡覺休息。正在這時候,一位將軍打扮的天人來到我家告訴我說,我是天上的將軍,我負責監視人間的鬼魅魔眾,我時時關注被鬼魅魔眾迷惑的男子,有時我看見一個燈光閃耀的地方,有很多的男女坐在一起,喝酒聊天,看上去很開心,可是在我眼中,那些人都有一個青面獠牙的小鬼騎在他們的脖子上,夾著他們的脖子,可是為什麼他們都沒有感覺呢。有時我看見一個男人跟著剛認識的女子身後,滿腦都是淫欲和得意,在我看來是非常愚蠢的,殊不知走在他身旁的美女是魔女所化,來引導他墮落而已,他們在同床之時,魔女的魔子魔孫就在一旁虎視眈眈,想食之精血,更有甚者,直接趴伏於男子背上食之元神,吃其血肉,男子卻渾然不知,沉浸於愛欲之中。我看眾男子,精氣神不斷流失,身體越來越衰弱,可是仍舊不知悔改,最終死於邪淫愛欲。

  將軍說到這裡就低下頭深深的歎氣,很惋惜的樣子,我就問他,將軍,既然魔眾這樣的猖狂,您們天上不管麼?他說,不是我們不管,我們只能懲罰那些到處傷人的鬼魅魔眾,如果是自願跟他們走的,我們想救,也救不了,我們曾經現身來警告那些被迷惑的男子,可是他們並不相信,甚至於讓他們的祖先托夢警告,他們也不當一回事。這些人滿腦子世智聰辯,自以為知識淵博,迷信科學,不信鬼神,不信因果,不相信有輪回,不聽勸告,真是自取其死。

  我很好奇的問他,將軍怎麼跟我說這些呢。剛問完就看見了觀世音菩薩,菩薩對我笑,卻什麼都沒有說,我好像明白了什麼,就說,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您是要我寫出來給別人看麼?如果是的話,請亮一盞明燈吧。剛一說完,就有一盞燈亮了起來,菩薩對我說,還會有人來給我資料。說完就不見了,這是來了一位老神仙,他歎氣說,現在的人世間靈氣越來越稀薄,在天上望下面看,都是黑雲密布,人都是沉浸在財色名利之中,懂得修道的人越來越少了。特別是從清朝開始,平均100年難得有一個人升天做仙的,有些修佛的直接去了佛土,天界已經很久沒有人上來了。剛說到這裡,一鬼王也來我家,他說,我是地獄的鬼差,升天的人少,可是去地獄的越來越多,你們看,這些人都是去地獄的。我一看,那個景象就像是草原上的牛羊馬群,密密麻麻,沒有空隙。

鬼王接著說,每天都有這樣多的人去地獄報道,我們地獄的鬼差都很忙碌,每天都忙著懲罰犯人沒有空閒,我們也希望可以空閒一點,甚至是失業也是很好的事情。他歎了口氣接著說,一般情況下,男子去抱柱地獄的多,女人去寒冰地獄和拔舌地獄的多。以前都是男人好美色,業力深重,現在社會有的女子,越來越不像女人了,也追逐男色,有的造業比男人更甚啊。她們不習女德,衣著暴露,自認為是美,死後有報,去寒冰地獄,更有不自愛之人,沉迷愛欲,比之古代青樓女子更加不如,自甘墮落。死後去抱柱地獄,萬死千生,永不休息,業盡之後又去寒冰地獄,接著受報,何苦如此呢?

  還有一種人,我們更加討厭,就是學道修行之人,明知因果不虛,報應不爽,還要去做,這類人好比是知法犯法,命終之後,來到陰間,被所有鬼神唾棄,懲罰更加嚴重。

  接著又有一老神仙,來到我家說,我是來拿案例給你的,我找了些比較有代表性的例子給你,這樣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要多少有多少。

  案例1

  清朝,有一富商,為富不仁,好女色,喜歡到處收羅美女,家中女子無數,一次,在睡夢中,夢見一老人,對他說,我是你祖先,因做點善事,做了地神,我見你每日沉迷於財色之中,我特來警告你,你要多做善事,並要斷除淫欲,好好做人。不然,你將性命不保。富商醒來,並不理睬先祖的忠告,還是花天酒地,收羅美女,一日,他經過後院,聽一女子哭泣,一看是剛搶回來的少女,於是不知為何怒氣難消,欲打罵女子,女子反抗,將其推到在地,富商猝死,原來女子乃一鬼也,被富商污染,自盡而死。善惡到頭終有報,也是他罪有應得。

  案例2

  現代一高中少年,父母外出勞務,平時和奶奶一起,奶奶因時常見鬼魅,不能區分非人和人的區別,被人認為是神經病人。少年缺少管教,愛看淫書,經常夢見愛欲之事,並時常手淫,一段時日,他奶奶見他身後有人,並詢問他為何精神萎靡,無精打采,少年認為奶奶有病,不與理睬,奶奶覺得奇怪,每晚偷偷進他的房間查看,除了每次感覺有什麼人在孫子的窗外偷看以外,一無所獲,少年每晚夢見和一女子行淫事,越來越消瘦,精神越來越萎靡,最終因精神恍惚車禍而死,死後才知,那女子是魔女,每日去夢中吸食精血,元神耗盡,報應而死。死後又轉畜生道,悔不當初。

  案例3

  清朝有一皇帝,愛好尋花問柳,自認風流,有一神仙,在他睡夢之中,呵斥他,你是一國之君,為何尋花問柳,沉迷於女色,不問政事,這豈是明君所為。醒來並不悔改,仍舊尋花問柳,最終得花柳病而死,死後去了陰間,鬼王對他說,你做皇帝之時,有善神庇護,所有鬼魅魔眾不能近身,只能在遠處虎視眈眈,可是你一直沉迷在女色之中,最終善神離你而去,所有你得病而死,不聽勸告,自取其死,怨不了人。

  案例4

  現代遼寧有一男子,好女色,尤其喜愛清純女子,一日,開車路過某路口,看見一純情女子,起了占有之心,於是停車上前攀談,女子是魔女所化,用盡手段讓該男子迷戀於她,一月之後,男子神經恍惚,車禍死亡。

   8月24日夜增加兩個案例:
  (注:天神給我很多的案例,我不能一一敘述,只是挑了些具有代表性的,天神問我為什麼都寫男人,不寫女人呢?現在的女人自甘墮落的,有些造業比男人還厲害。所有我又加了兩個案例,其中一個是女人的。)

  案例5

  有一江姓男子,某高校研究生,主修馬克思主義哲學。畢業之後工作不錯,待遇很好,他經常和讀研時候的同學,以及同事經常出入酒吧舞廳等娛樂場所,很喜歡艷遇,身邊的女朋友是換了一個又一個。一次,他又去酒吧胡混,喝的大醉,回家之後倒頭便睡,睡夢之中,有一老人,出現在夢中,對他說:‘孩子,我是你爺爺呀,我因為積了點陰德,死後在陰間做有福鬼,我聽鬼王說,你經常邪淫,沉浸於淫欲中,我感到很難過,又很擔憂,特地來告誡你,你要斷除淫欲,好好工作,並做一點善事,以便死後好投胎。還有,過兩日會有一妖媚的女子來引誘你去邪淫,你一定不要跟她去呀,不然會有性命危險。’江姓男子聽完,哈哈大笑說,;我讀了那麼多書,從來都沒有說有鬼神,你當我是小孩子,這世間哪裡有什麼鬼神。‘說完大笑。笑著笑著他就醒了。

  過了兩天,江姓男子又去了娛樂場所,果真遇到一個妖媚的女子來引誘他,他沒有將他爺爺的話記在心中,很得意的跟隨女子去了女子的家,他哪裡知道,這女子被妖魔附體,女子轉身的時候,叫她的魔子魔孫埋伏在她家,等這個無神論的男子去自尋死路。

  等男子和這女子邪淫之時,那些妖魔就伏在背上吃其血肉,或在旁邊吸食精氣,那女子更是吞噬他的元神,男子暈暈沉沉,好像吃了迷藥一樣,不清醒。整晚沒有休息,魔子魔孫都吃的很飽。

  等他第二天醒來,他感覺自己很乏力,從未有過的疲憊,他回家想剛好好休息下,剛趟上床,心髒很痛,兩眼一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醫學上說突發心髒病猝死。

  死後魂神去了地府,他還不知道自己死了,醒來看見地府種種,他還以為是什麼人跟他開玩笑,嚇唬他。說出種種不敬言語,惹得鬼差很生氣的拿鞭子不停抽打他,他這才相信自己到了陰間。這時他的爺爺出來說,我早已告誡你,你為什麼不聽呢?說完老人傷心的哭了起來,然後向鬼王求情,鬼王這才免了他的鞭打,老人問鬼差押他去哪裡投胎,鬼王說押去畜生道投胎。他爺爺又問鬼王,什麼時候他才能再次做人,鬼王說,要做多次畜生,然後才能做人,即使做人,也很慘,不是做娼妓,就是做殘疾,貧窮的人。他爺爺一聽又傷心的哭起來。他一聽也恐懼不已,悔不當初。

(唉,這個案例裡的江某,在現代社會真是很有代表性。他蒙受祖蔭,有較高的學歷較好的工作,本有大好前程。只因迷信無神論,不信真有鬼神,以為生命只有一次,信奉西方的縱欲主義。結果好好的人不做,披毛戴角去做了畜生。哀哉可傷!)

  案例6

  某高校外國語學院的吳姓女生,父母離異,從小跟著父親,父親工作忙碌,缺少管教,再加上家庭富裕,所有養成了叛逆、不孝父母、不尊敬師長、以自我為中心的自私性格。該女生,非常愛美,喜歡打扮,經常化著濃妝,衣著暴露,對於男女的感情也不認真,喜歡玩感情游戲,經常周旋在不同男人之間,在她看來這些事對她魅力的肯定,她特別享受被男人關注的感覺,周圍的男人越多她越開心,有時同時周游於多個男人中間。(有很多話我不想寫出來,種種淫行,實在是傷風敗俗,為人所不齒)她有一室友,為人還算有德,奉勸她說,你這樣是不行的,要自尊自愛。哪知女子還嘲笑說,這都什麼年代了,還這樣老土,我這樣是時尚,時尚你懂不懂。那室友就什麼都沒有說了。

  一次那吳姓女子無意中認識了一男子,該男子是她的校友,年輕俊朗,而且事業小成,是一銀行的小管事。男子真心喜愛此女子,帶其回家見父母,晚上在男子家過夜,睡著之後做一怪夢,夢中有一白衣女人很生氣的對她說,你這個不要臉沒有婦德的女人,有什麼資格做我家的後代的妻子,說完還想打她,女子被嚇醒。把夢境跟男子一說,男子很怪異的看著她說,我也做了差不多的夢,我的祖先跟我說,你是個沒有婦德的人,如果我娶了你,我的祖宗會蒙羞,所以對不起,我們還是分手吧。女子當時不以為然,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不稀罕呢,什麼祖宗不祖宗的,神經病才相信有鬼有神的。說完穿衣就走。走時還把門摔的大響一聲。

  這件事情並沒有讓女子醒悟,反而更加忘形,不知收斂,她的父親後來聽說她的所作所為,就特意坐車去該女子學校找到她,並教育她說,你是女孩子,怎麼能做這樣的事情,這樣是在玩火呀。哪知她不僅不聽,反而譏笑她的父親,她父親氣憤離去。之後宣布脫離父女關系。

  之後,吳姓女子仍舊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不久之後,覺得身體不適,去醫院看病,被告知得了愛滋病晚期,該女子恐懼不已,一月後在出租房她看見有兩個人拿著鐵鏈來拖她,還有很多的人和動物還有嬰兒來抱她的大腿,拖曳她,她驚恐萬分,去世了。死後魂神去了陰間,她才相信真的有鬼神,鬼王對她說,吳XX,你在生時,不孝父母,不尊重師長,不聽善友勸告、邪淫、妄語、墮胎、殺生、不敬鬼神,你父勸告於你,你不知收斂,更加忘形,你得病之後,如你多做善事,力行忏悔,必有好轉,可你在絕望,驚恐之際反而更加放肆,不惜把病傳染給他人,像你這樣的人,要先去抱柱地獄,後是糞尿地獄,寒冰地獄,及拔舌地獄,都受報之後,方去畜生道投胎。女子聽完,恐懼不已,癱倒在地。

  案例太多,寫之不盡,老神仙說,如今這世道,男子忠義的少,女子無德的多,妖魔猖狂,凡夫俗子不能分辨。多少飽學之士,菁菁學子,熟讀馬克思主義,只信仰無神論,不肯相信因果報應,不相信輪回,有的自認為自已有艷遇,自鳴得意之時,卻不知,艷遇女子多是妖魔附體,最終要丟失性命,魔男魔女,日漸增多,神仙想救,卻了不得力,即使現身說教,也聽不進耳,而所造惡業,自有神明記錄,絲毫不差,死後受報時,追悔莫及也。

  老神仙說到這裡,四位神仙都搖頭歎氣,神情都很沮喪,我聽後也很沮喪。這時,有一位曾經是魔男的非人說(現已棄惡從善了),我做魔民之時,我們都很喜歡尋找心術不正的,心中有欲望的人,才能被我們控制,在我們沒有控制引誘之前,這些人都不是大惡的人,控制這些人,引誘他們墮落,發展成我們的子民,這就是我們的任務,魔女喜歡吸食男子的精血,來滋補自己,越純淨越喜歡,所有魔女最喜歡引誘有精神信仰的人,如佛教徒,修行人,基督教徒等等,這些人的血液比那些平時就很墮落的人要干淨滋補。

  聽完這些,我大吃一驚,突然覺得非常恐怖,看來有艷遇並不是好事,而是一種禍害,一種死亡的預兆啊。

  種種邪淫,敗德傷身。望天下沉迷淫欲的眾生醒悟回頭,改過自新啊!南無阿彌陀佛!

-----------------------------

 

如何戒邪淫?

 

少上網、不看A片、腥色的電影、新聞、文章、小說、路上少看帥哥美女,多看聖賢書、多唸四種清淨明誨(戒淫最強有效經文)、金剛經(一天建議唸三遍!唸熟一遍只要20分鐘!唸金剛經,除了心更清淨,加上福德很大,可補邪淫消掉的福報)!

 

另外,每天一定要運動、設定人生目標,每天朝目標前進,自然能減少邪淫念頭!

 

又,戒邪淫人,可多看下面這三本書,(或專攻一本),每天看一篇,了解邪淫害處,有助於戒邪淫!

 

可免費恭請實體書,或是直接看電子版,但建議手邊有一本,隨時可翻開來看、警惕自己!

 

-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 經文: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PDF版

 

影片版本: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慧平法師讀誦) 版本一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慧平法師讀誦) 版本二

 

*金剛經免費恭請

 

*印光大師文鈔、保身節欲法語要

 

*印光大師文鈔、保身節欲法語要(電子版)

 

*安士全書 

 

*安全全書(電子版)

 

*壽康寶鑑

 

*壽康寶鑑(電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