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手淫到陽痿!長期過度自慰害我全身病,成了廢物啊!

作者:無名氏

各位朋友,你們好:我現在向你們介紹我的情況。

我從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就不知不覺學會了手淫,那時候我才6歲,晚上睡覺的時候經常玩雞雞,雖然那個時候沒有射精,但是仍然有性快感,這個習慣以後就一直伴隨著我直到現在。

到了初一的時候我才11歲就開始發育,下面開始勃起並且射精,我經常晚上脫掉衣服裸睡,意淫班上的漂亮女同學,但是初中的時候老師作業佈置的很多,我那時候學習也非常有計劃,雖然有時候晚上看了一些色情鏡頭(如男女之間的性愛鏡頭)會手淫,但是那個時候不是很頻繁,因為那時候作業很多,每天都要寫到11,12點的作業,所以根本沒有時間閒下來,所以成績在班上始終保持前3,全年級始終前10,在中考備考前根本沒有一次手淫,在中考考完後那天下午鑽被窩打了一次手槍。

最後我憑藉優異的成績考取了一所非常有名的省重點中學,但是我的噩夢開始了,由於是寄宿制,每天10點就要回寢室睡覺,晚上熄燈了以後要聊到12點的天,作業老師也不改不監督,學習完全靠自己,就這樣我的惡習開始肆無忌憚的開始了。

那時候又暗戀班上的一個長的非常好看的女生,但是自己從小又膽小懦弱,從沒和女生來往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慰導致的),就這樣在高中我的自慰頻率非常頻繁,幾乎2天一次,每天早上起來蓬頭垢面,腰酸腿打軟,被子上都是黃黃的一大片,每天晚上睡不著都會不自覺的往下摸,有時候知道不好,但是越手淫越壓抑,越壓抑越手淫,在學校裡和其他人幾乎是絕緣的,活在真空中一般,又不去洗澡,身上都是精液的味道,都不敢往別人旁邊路過。

就這樣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差,雖然上了一所2本,但是去了以後看環境不好回來複讀,但是由於自己還是沒有學習計劃,一看到漂亮女生的胸部就性慾高漲,一看到電視裡的情色鏡頭就控制不住自己到廁所自慰排解自己的躁動,每天昏昏沉沉,考試的時候一點緊張感覺都沒有,最後導致落榜再復讀一年。

第二年復讀還是這習慣害的,考試前3天打了一次槍,考試的時候昏昏沉沉,太陽穴處有腫塊,考試的時候手發抖,所以又考的不是很理想,最後進了一個3年都能進的學校,沒能考出自己所在的城市,進大學前就對自己說一定要找個女朋友,一定要當班幹部,讓自己的性格開朗起來,但是那麼高的分進去大家都一樣,老師隨便安排班幹部,分數低的沒關係,進來了都為0重新開始。

第一學期成績考了第一但是沒有得到一等獎學金,別人又是班幹又是入黨積極分子,我一個屁不是,搞的很鬱悶,跑網吧通宵看A片,那個網吧存了很多A片,邊看邊打手槍,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黃片,原來都是想像的,那個場景讓我很震撼覺得很刺激,由於是學計算機專業的,帶了電腦到學校後就下了很多黃片,常看完後受不了立刻去廁所打手槍,我每隔2天就要弄一次,弄完之後非常空虛,洗一次澡戒一次,但是洗完澡的當天或者第二天晚上就要破戒。

有一個晚上竟然打了4次直至精疲力竭一點精液都沒有。自慰完後我早上睡到10多點才起的來,有時候在教室的時候兩腿一夾下面就有很舒服的感覺,然後去廁所脫掉褲子,讓自己的性慾徹底的放縱。

大二下的時候我發現性神經開始有點紊亂,勃起也不是很好了,去醫院看了醫生,那醫生怒斥我,叫我戒,但我還是沒能戒的掉,一上網就經常瀏覽黃色訊息,大三上的時候還加了個黃色群,裡面竟是黃片種子,還有群郵件的黃色圖片,到了大三下的時候發現功能出現了嚴重的問題,勃起都不堅挺了,想去醫院看,但是不敢去,也沒錢,和父母說了也不怎麼搭理我,我仍然勃起不了也手淫,想透過手淫試試自己有沒有用,在我洗澡的時候都經常手淫。

去年11月我發現自己勃起不了了,一點反應都沒有,去人民醫院看了醫生診斷是功能性陽痿,開了3盒複方玄駒膠囊,第一次吃的時候效果很明顯很癢,但我還是沒能控制的了自己,最後吃了17盒複方玄駒膠囊和7盒安特爾,由於大四整天無所事事仍然手淫過度,直到畢業後也沒能找到工作,一個是自己沒學到東西,一個是自己身體非常瘦,手淫弄的自己很孤僻,在暑假的時候天天呆在家裡無所事事,抑鬱的又手淫,我統計了一下自己的頻率,第一次發現短短20幾天我就手淫10次​​。

9月1號我突然晚上失眠,睡2小時就要醒來一次,腰酸背痛,早上5.30就要起來跑步,不跑步就腰痛,甚至有一個晚上我全身發熱,我以為是發燒,量體溫居然沒有發燒,我上網查了下怕是腎炎或腎衰竭,去人民醫院化驗了尿和血,證明沒有問題。

第二天我臉色發黑,全身盜汗,一點精神都沒有,輕輕拔下頭髮就掉,我非常害怕自己早衰,去看了中醫,中醫專家給我開了治前列腺炎的藥,說我是長期過度自慰導致的腎氣虛,叫我戒除這個毛病,多運動多運動,早睡早起,生活要有規律,工作學習要有計劃,只有這樣才能恢復,吃藥不能徹底解決問題。現在吃了藥以後我的前列腺好了很多,身體也在慢慢的回复,但是臉總是發黑,全是油,頭髮上也時常冒油,估計是腎虛導致的。

過度自慰讓我體質瘦弱,交際能力差,現在才23就看起來像3,40歲的樣子。現在我發現自己這個毛病是因為沒有事做才導致的,自己在大學學習一點壓力都沒有,考試前一月才看書,早知道學打網遊了,連一個大型的網遊都不會,一天打10個小時打完了肯定累的沒那個精力。

我現在發現自己的自制力非常差,如果以前發現晚上睡覺一定要用皮帶栓住手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而且原來自己經常沒事的時候躺床上自慰,一點家務活也不幹,沉迷電視和網路中的黃色訊息,大學花了父母6,7萬現在變成這個樣子一事無成。也許大學有女朋友就不會這麼空虛了。

現在說什麼都晚了,現在只能保住自己的一條小命,慢慢養著,對女人現在都沒什麼慾望了,手淫真是讓我萬劫不復,痛不欲生,可是我不能死,死了會讓別人笑話的,我班上一個同學由於沉迷網遊,清考沒過不能拿到畢業證,跳樓自殺了。我當時還笑話他,如果我因為這個死了不是讓父母的心血付之東流嗎,雖然我家有2個兒子,我弟弟比我高的多壯的多,我都是由於手淫導致現在可能連一個10幾歲的小孩都打不過,平時也沒有什麼體育愛好,不願運動,一個人呆教室看書又沒壓力看不進書控制不住自己。

現在我只能好好珍惜以後的日子重新開始慢慢恢復到可以恢復到的狀態了,想要和別人一樣的體魄是不可能了,我後悔讀書,我痛恨自己的右手,早知道和許文強一樣把右手小大拇指剁了立志。現在搞得白天都時常犯困,性神經衰弱,大腦空洞,過度手淫9年毀了我的學業事業,也讓我孤僻暴虐,經常摔碗對父母發脾氣,驕奢淫逸,也是我沒有壓力導致我的放縱手淫。

我在這裡進行深深的懺悔,希望給你們以警醒,如果和我一樣前列腺或功能出現問題的話一定最好看中醫,找正規的三級甲等中醫院。其實我從小就很聰明,都是沒學習計畫和良好的生活習慣害的,在青春期只有運動才能把自己的表現量化解,才能靜的心下來看書。

 

返回《心向光明遠離邪淫》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清 的頭像
    風清

    如何戒邪淫、防止婚外情、藥師琉璃光如來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