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藥師佛奪回精氣

作者:王師兄



【藥師經】節錄:

「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復橫死;亦復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我也來分享一個藥師佛的感應,我其實都有在念藥師佛,但都是斷斷續續的念,幾個月前我做了一個男女關係的夢,在夢裡還是念著藥師佛,這個夢做完,我馬上爬起來有點生氣。可能師兄姐會有疑問:就一個夢為什麼要生氣?那是心的作用或是第八識在作用。醒來以後我就開始念藥師佛,然後回向精氣能回來,就在我念了30分鐘以後,我聽到一聲慘叫聲,哪個慘叫聲是來自一隻狐狸精。至於為什麼祂要叫呢?因為在念藥師佛的時候,我看到一個藥叉來了然後把祂抓住。以前我也有寫過藥師佛的感應錄,曾講到念藥師佛能讓被奪的精氣回來。


編輯附註:李老師說有些人累世因緣,修行上會有特殊的夢境,能從諸惡鬼神奪回精氣,是要祂們已被降伏了才能奪回。自己的佛心要肯定、認知、承擔,心心念念時時刻刻都定位在『向善』、『向正』、『向著光明』,即能得到藥師佛護念及琉璃光的灌頂保護。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