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康寶鑒·現代新編》發願戒邪淫,逃過大劫難

來源於: 戒邪淫論壇

作者: xbnz 2009.10

我是新疆烏魯木齊的一位網友,和很多人一樣,染上了手淫的惡習,已經有十多年了。這十多年中,遭遇的各種身心痛苦太多太多,有時痛苦的幾欲自殺。後來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看到了戒淫邪網,才知道我過去是多麼的罪孽深重啊!在上個月初,我下決心戒淫邪,砸碎色情光碟,扔掉淫穢工具,時刻提醒自己的誓言,每天都在陽臺上放一把大米,給小鳥吃,以示佈施,因為我這裡河流離家太遠,沒有放生機會。一個月的時間,我感覺睡眠踏實了,身體也變得健康一些了,人際交往也變得順暢了。

7 月 5 日下午,我去電腦城買光盤,一開始買了幾張教育類的光碟。銷售人員拿出色情光碟引誘我,我想到我的誓言,克制著購買的欲望,離開了市場。就在這時,有一個聲音不斷在提醒我:快點回家,離開這個地方。我還以為是神經衰弱引起的幻聽,也沒有多想,穿過北門,上了公交車。那時不知為何,公交車很順暢地把我送到家門口,幾乎沒有遇到紅燈。

下車不久,就聽大家議論,北門那邊發生暴亂,維族人打砸搶燒殺,造成 190 多人死亡,1800 多人受傷住院,多家店面被燒毀,126 倆車被燒毀。這些暴徒有男有女,全是維吾爾族穆斯林教徒,思想被邪魔控制,心狠手辣,沿街施暴,完全沒有人性。一時間濃煙滾滾,火光沖天,屍體遍地,血流成河,尤其以北門一帶為重災區。烏魯木齊這個美麗的城市,如同遭受惡魔襲擊,慘不忍睹,從內地調來武警和軍隊才鎮壓下去。 屍體已經被砸的面目全非,肢體不全,只有依靠 DNA 鑒定才能確定身份。

我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一陣後怕。 感謝佛祖救命之恩,讓我幸運逃過此劫。雖然我罪孽深重,知道悔改,佛祖沒有忘記我,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

我所居住的街區是漢人聚居區,沒有發生暴亂,非常祥和。暴徒們通過網絡聊天室、QQ群等通訊聯絡煽動暴亂,因此政府暫時關閉互聯網。現在局勢已經得到控制,網絡又通暢了。我把我的經歷告訴大家,一定要相信,佛祖在看著我們的一舉一動,一念一想,平日多積善積德,危時自有佛祖護佑。

2009 年 9 月 27 日星期日

 

返回《壽康寶鑒·現代新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