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護念成功戒除毒癮—藥師法門戒毒要領、方法與實例

李文塗(思齊)老師講述20210808

 

吸毒者大部分都有毒魔附在他們身上,當他們的毒癮一來比死還難過,那就是毒魔在操控,也因為毒魔的操控使吸毒者沒辦法戒毒成功。

毒魔一入人身,都是控制人的大腦神經。藥師法門很殊勝,藥師佛大願護念眾生,祂的琉璃光灌頂,首要是要改善大腦神經,降伏毒魔,對治毒癮。在藥師佛的灌頂之下,體內的毒魔待不住,因而能脫離魔網,戒毒成功。

實例(一)

藥師佛直破毒魔網很有力量,毒癮作怪通常是毒魔在作怪,毒魔去除,藥毒成癮自然就能解決。對治藥毒,藥師灌頂咒水最是有效。以前認識一位張老師,她是大甲某學校的退休老師,她先生是某學校的退休主任。他們有一個兒子去國外工作,管理三百多位員工,因為負擔及壓力過於沉重,因而染上吸毒惡習,吸毒成癮後就無法再正常工作,被工作崗位開除。他回到台灣,先去基督教醫院戒毒,嘗試了六、七次,毒癮仍是戒不掉。

張老師的兒子毒癮發作時,身心慘烈難以控制,連家中的鋼琴都被他推倒,倒下的鋼琴還壓傷父親的腳,醫治了半年都沒醫好,父親也為這個兒子心力交瘁。

後來我跟張老師說:「你每天讀藥師經,持藥師咒,去買一個大大的水壺,不要用小水壺哦!你就對著大水壺裡的水讀經持咒,製作咒水,祈求藥師佛加被,然後水壺裡的水就給你的兒子喝;因為你兒子現在有毒癮在,會一直覺得口渴,一直感到痛苦,你就讓他喝,藥師咒水進入肚子裡面,身體內的毒魔不會作怪。他戒毒信心是靠這咒水,你讓他咒水一直喝,可以把毒洗掉、排掉。」

張老師聽我的話,自己一個人為這個兒子努力了三個月。這三個月她是怎麼修呢?每天早晨她都是約四點鐘就起床了,緊接著就讀藥師經、持藥師咒108遍,並且念藥師佛,她一個老人家念完這些功課差不多是五點多了。她兒子很喜歡喝這藥師咒水,因為喝了咒水之後痛苦減輕甚多,兒子還親口跟媽媽說:「媽媽!你多念一點咒水給我喝!」

他爸爸剛開始時很反對,認為醫院戒毒都沒有效果了,她這樣做,兒子哪有可能會好!但是張老師堅持下去,用這樣的方法努力了三個月後,他兒子的毒品、酒、菸和檳榔就全部戒掉了。(酒、菸和檳榔是他戒毒期間痛苦難耐時吃的替代品)

這三個月期間主要是靠張老師誦經、持咒、念佛製作藥師咒水來幫助兒子戒除毒癮,他兒子因為情況嚴重,而且沒有和媽媽一起念佛,所以才會需要三個月的時間。若是要戒毒的人自己知道他也有佛心佛性,能肯定自己的佛心,現在來念藥師佛,學習藥師咒,他的毒魔被除掉之後要戒毒就很快了。我們若要幫忙人戒毒,共修時一起來持藥師咒,加持藥師咒水,來讓毒癮患者使用。世界上無藥可醫治的毒癮,信藥師佛很有效果。

實例(二)

翁師姐的爸爸是法院的法官,媽媽是檢察官,他們都已經退休,師姐的姊妹們都在美國,小弟是家中獨子,聚全家人寵愛於一身,爸爸過世後,弟弟和媽媽住在一起。

小弟因為從小受寵溺,家境又富裕,不知不覺的有了偏差行為。有一次,被外靈干擾後上吊自殺未遂,翁師姐(她有信佛 其他的姊妹沒有)在美國得知此消息後就趕回台灣。她回來之後在網站上找到我們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翁師姐本身是阿彌陀佛很忠實的信眾),那時候我們共修處還在大甲南陽街那裡,她帶著弟弟來找我,我看著他,然後很直接跟他說;「你很快就會好,你放心!」又跟他聊了一下之後,我才知道他還有吸毒的問題,也染上了愛滋病。我跟他說:「你有這麼多的問題哦!」我一向是這樣,我要給人信心,所以就說:「沒關係!你若是好好的信藥師佛,很快就好!」他聽了之後非常的高興。

那時候我不敢跟他說他有外來的干擾,因為他本身吸毒身上難免有那個毒魔,還有那時候因為亂來而得了愛滋病,又想要上吊,也難免一定有干擾的嘛!我不敢實話實說,只鼓勵他好好的念藥師佛,一定會解決,很快就會好了。

後來他又來了第二次,我也是同樣這樣說來鼓勵他。我聽他姐姐說,他那時很聽我的話,為了趕快好起來就很認真念藥師琉璃光佛。就是這樣,有效嗎?有效!

第三次共修,他姊姊再來,他就沒有來了。我問翁師姊說:「你為什麼不帶你弟弟來?」她回答:「我弟弟好了,所以他就不來了。」就是這樣,好了就不來了。他那時候的信仰是這樣:我信藥師佛,但是已經好了,為什麼還要信藥師佛。所以他好了之後就放棄了,懈怠了,就不再信了,真是很可惜。然而,他的好轉讓他姐姐有更大的信心。

PS:翁師姐事蹟請參見 「大威神見聞記--美國翁師姐超渡身上附體亡靈」>>

實例(三)

藥師佛本願功德還是要自己修,所謂自己吃飯自己飽,自己修自己得;另外,護法藥叉神將結願神咒又不一樣了,結願護持正法,藥叉神將為了正法有使命感,會介入而排除體內的外靈入侵,這就是護法藥叉神將他們的本分。這方面我很少提及,但我以前幫助過戒毒的工作,都會鼓勵對方趕快讀藥師經,念藥師佛,我在旁邊幫他打五色縷結,當時戒毒成果很不錯。

大部分有毒癮的人都有毒魔干擾,吸毒者有時候控制不住,我就對他說:「你現在控制不住,就是因為身體裡有毒魔,毒癮發作時,你要用意志力念藥師琉璃光佛,自己對自己說,我絕對不再沾染毒品,要有決心戒毒。」有效果嗎?自己鞭策自己不再沾染毒品,用意志力念藥師佛,這樣做很有效。我印象最深刻的成功戒毒者是個水泥工,他現在身體健康,全身粗黑強壯,他以前吸毒的時候多可憐,身體和生活都成問題。

前幾日才聽到人對我說:「以前你度的那些吸毒的,現在是老人了,大家都過得很好。」他們吸毒不深,所以還算好度。這是我用過的方法。大家記住,若是有需要,藥師法門中五色縷結願也可以運用。

Q:如果是正常的情況 你勸他念藥師佛 他也好好念 他戒毒需要多少時間?

A:很快 不到一個月

--------------------------------------------------

【藥師法門--戒毒要領】

(治毒癮)—正法要弘揚出去,一步一腳印,世間人自然相信。

(1).先破毒魔 誦藥師經、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持藥師灌頂神咒108遍。

(2).決心戒 自己意志力要堅強。

(3).修行定位 明白自己佛心起修,持咒必靈。

(4).切記 灌頂咒水、平安米水、藥師咒食,合用更有效果。

(5).戒毒期間 誦經、念佛、持咒,願行訓練。

成癮,必定是有魔邪、惡鬼靈入侵。

藥師法戒治成癮,很靈,很受用!

【戒毒方法問答】

問題(一):聽您講法說過,若有人被外靈或毒魔干擾,藥師法戒毒很有效果,您也強調修藥師法要明白佛心,明白佛性,因地佛心起修,佛力灌頂就加持相應,請問實際上修法要怎麼做?

回答(一):修法上,首先我們要了解修行的「根本法」。

【根本法 戒毒成功的大根本】

修行的根本法(精準妙藥,32大丈夫人間菩薩行,上上妙法)

(1)佛性(內法界,無我) 空 根本智 究竟空 無生,永恆”空”

(2)佛心(外法界,妙用無我) 空 後得智 借假修真 假我不廢,妙用當下 真空妙有,無量智、無盡緣 (佛心的妙用無我->大願智-四無量心-慈悲喜捨)

(3)凡夫心 迷 妄想 俱生法執、俱生我執 絞纏、恩怨、輪迴生死無止盡

(凡夫心,行一切善,修一切法,魔所攝持)

以凡夫心修行是魔網人;因地佛心修行,和佛、菩薩是同路人。

真正 明心見性 定位純正,魔邪自畏懼 末法時大救度

問題(二):請解釋根本法與藥師法戒毒的關聯?

回答(二):修法上,我們要了解「根本法」中的內法界和外法界。

內法界是佛性,絕對空,它是無生絕對空,無生法忍是在後頭;我們從因地到六地這裡,絕對要了解佛性的特質。

對外法界佛心也要清楚,尤其是我們中國佛教對佛心不重視,因為不重視就不清楚,藥師佛的第二大願就為我們強調了內法界和外法界,要內外明徹,不糊塗。不糊塗這一點也很重要,我們佛心要清楚,清楚什麼?清楚佛心妙用無我和大願智,妙用也是空哦!這是空-無生體,這空是妙用,是借假修真的妙用,也是一切法的總持。佛心是自己定位、自己肯定、自己認同、自己產生有力出來,是我們自己的佛心展現力量,那個不是佛性哦,有動念就是佛心了。

總體來說,佛性絕對是空,是我們的根本智,是絕對空,是無生,是無起動念的究竟空;佛性沒有起動念,佛性是如來,無念;起念頭那個就是佛心了,但是我們凡夫會因為小我小愛、自私佔有、損人利己而跑到凡夫心去。我們知道佛心和凡夫心是同一個心,只是觀念不同,所以我們現在訓練大愛、大願、關愛眾生,這樣就是佛心。佛心是永恆的大有為,是妙用無我大有為,所以佛心要建立在自立自強自肯定之上。我的佛心在當下,那個就定位為佛心,佛心是一切法的總持。

你若是定位不清楚,百分之百被這些魘魅蠱道欺負玩弄。藥師佛因地就為我們灌頂是善用這念心,化作無量智,來破我們的妄想,善用這念心來對治魘魅蠱毒。

這是最根本法!我們若能清楚佛心,明白佛性,能肯定下來,藥師佛的第一大願灌頂自然就相應,你念藥師佛,持藥師咒,藥師佛的加持會更加殊勝。吸毒者體內有毒魔操弄,或者有些人生病是因為外靈在身上作怪,這些魔邪就待不住了。

這根本法知曉後,戒毒要利用毒癮未發作之前,教他拼命念藥師佛,或拼命持藥師咒,平時我們有藥師咒水可以給他飲用,我們同修也可以暗中為他回向。而毒癮發作時他確實會很痛苦,但是他自己要忍,忍是比布施、持戒的功德還大,要有大丈夫氣魄,智慧拿出來,佛力灌頂加持之下,體內那個毒魔障礙就沒有了。如果情況嚴重,剛開始還是無法忍受,亦可善用醫學,使用一點戒毒的藥物替代治療,把那毒癮壓抑住。要拚!這樣拚個5-10天,毒魔就離開了。

戒毒並非不可能,只是一般人談戒毒只談肉體戒毒而已,不知道靈魂體受到毒鬼、毒魔的控制更可怕,我們是知道這一點,所以從根本處著手。解脫要智慧解,智慧解就是要跟他講明白我們要怎樣幫助他,把內心那毒鬼、毒魔驅離。同時,藥師咒水多喝,咒水可以化解毒魔的潛伏,所以戒毒不是用勉強的方法。我看過一些戒毒機構對吸毒者一直灌水,讓患者一直吐,想要把毒的潛伏吐出來,這樣做並不適當。

藥師法門的戒毒方法是很如法,也是很圓滿的,我們應該把藥師正法弘揚出去,若有緣遇到有心戒毒的人,我們要教他,鼓勵他,要用決心盡全力拚,相信會有效果。

問題(三):吸毒者受毒魔法力的控制嗎?

回答(三):對!毒魔的法力是定時在操控,毒癮發作時你若不吸毒就會很痛苦。這時來念藥師琉璃光佛,加上做藥師咒水來使用,很快就會好。

記得翁師姐的弟弟吸毒來共修兩次就好了,不再吸毒了。她弟弟本來是信盧OO,後來又去信基督教。我得知他之前還曾上吊自殺未遂,翁師姐從美國趕回來,帶他來找我。他來共修的那兩次我教他念藥師琉璃光佛,跟他說:「你念藥師琉璃光佛,你的結頭(業障)很快就會解開。」他回去之後很認真的念佛,所以上吊的結頭就沒了,吸毒的結頭也沒了,所以我才知道對治吸毒,念藥師佛很有效,你若持念藥師佛,魔就沒作用了。

問題(四):不需要指定一天要念多少聲佛號,多少部經,只要心心念念向著藥師佛就好了嗎?

回答(四):對!根本法清楚之後,心心念念向著藥師佛,藥師佛的灌頂加持護念就時時刻刻處處都在。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