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回向病情越嚴重?要怎麼回向才能得益?

李文塗老師講述20210905

 

最近有一個高雄的師姐打電話來詢問我,交談的過程中她忍不住哭了出來,是為什麼事情哭呢?幾年前她母親的手臂罹癌,她就拼命念佛回向給母親的業主菩薩(冤親債主),她總共念了500部以上的藥師經,一千萬以上的藥師佛佛號。

師姐說藥師經她已經熟悉到能背誦,所以都是跪著為母親誦藥師經,跪著念佛號,而且自從去年新冠疫情嚴重之後她就失業了,於是生活重心就是一心為母親的癌症唸佛誦經回向。後來母親右手的癌症痊癒了,但是癌細胞卻又轉移到左腳,現在左腳的腫瘤還在醫治當中;屋漏偏逢連夜雨,突然的有一天她母親雙眼發直,接著連自己的兒子女兒都不認得了。

她哭著問:「我這麼虔誠!為母親誦經念佛這麼多了,為什麼她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我說:「哦!就是這樣!你這麼虔誠回向給你母親的業主菩薩,而她的業主菩薩貪著功德,才一次又一次的凌遲她,所以她不會變好。妳現在要用你的佛心,不要再回向給你母親的業主菩薩,而是要回向給你的母親本人趕快健康。」

我跟她說:「你的佛心在當下,你用佛心修法,不要再一直回向給業主菩薩,業主菩薩他們自大,回向給他們是增加他們的自大而已。」 他們認為:「你看!我施一點法力,他們就一直給我回向,太容易操弄了。」真正的回向是什麼呢?我們從前在凡夫心這道,現在回向到佛心這道,這就是真回向。那個一般嘴說的回向之外,我們現在的心要回歸佛心。聽我講解之後,她說:「對!對!我知道了!」 她就明白了,佛心在當下。

我以前說過,現在再次強調,回向給業主菩薩三張吉祥塔(十二萬聲藥師佛號)或是讀藥師經幾部就好了,不要一直不停的回向給業主菩薩,而是直接回向給我們關心的對象,回向給她趕快得健康、得平安、開智慧,叫做消業障開智慧。三張吉祥塔已經足夠,透過佛力的加持,業主菩薩若自己能離開,自己能修行,他們不會再作怪,病要好就很快了。

後來她依照我說的話,沒有再回向給業主菩薩,而是直接回向給她母親,結果三天之後她母親病況就好轉了。

【疾病形成的一大原因--魘魅蠱道】

我聽到很多人說過,身體哪裡不適就說是冤親債主造成的。其實並非如此!那是什麼原因呢?多半都是魘魅蠱道、邪魔鬼怪的作祟。這方面唯有藥師經有說,其他經典沒有。

事實上,不是每個冤親債主都會像悟達國師的冤家一樣緊緊跟隨十世尋仇,人死眼睛一閉上常常就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如果冤家今生又遇到才會造成困擾。沒有那麼多冤親債主追著你幾十世要討債的,都是魘魅蠱道在作怪。但是現前的佛教界都推說:「啊!這都是冤親債主啦!你要回向啦!你要給他立牌位啦!你要給他讀多少部經就能化解啦!」這樣做有效嗎?有可能。但是只是讓你暫時好起來而已,這邊好了又變成另一邊出問題;反正那些無形的欺負我們人類,他們有法力能量,我們就被他們任意的玩弄。

【魘魅蠱道如何造成我們的疾病?】

在歷史上人間瘟疫的大流行常是起因於魘魅蠱道,而現在這世間的天災地變和瘟疫也是一樣,根源於眾生的凡夫心共業,還夾雜著這些魘魅蠱道作祟,真的很可怕。佛陀過去沒有說邪魔鬼神怪這一道,只有藥師經有說魘魅蠱道,其實魘魅蠱道就是邪魔鬼神怪這一道。最可怕的就是他們所產生的魘魅蠱毒能造成各種厄難疾病,例如在全球肆虐的新冠病毒變種株便是其一。

因為魘魅蠱道邪魔鬼神怪都有法力,若是附身入體或是家中百怪出現,這些差不多都是魔子魔孫所造成,但是小魔以上就有遙控作祟的法力了。我觀察到高雄師姐母親的業主菩薩就是小魔,尤其是現今幾百萬人罹患憂鬱症、癌症、躁鬱症和其他無以名之的疾病,大部分都是小魔以上造成,因為小魔以上有法力,他們用法力控制人,我們的細胞、器官等受到他們魔法力控制,導致嚴重的疾病發生。

【如何化解魘魅蠱道造成的疾病與厄難?】

人類雖然醫療很發達,但是有魘魅蠱道在後頭作怪,各種疾病與厄難防不勝防,唯有藥師法可以預防,唯有藥師法能化解;你若做得正,佛心起修,自然藥師佛灌頂加持護念,自然能展現自己心靈不可思議的科學威神力。

醫藥可以幫助,念藥師佛、持藥師咒可以得到大幫助。因為藥師佛第一大願就是要普護眾生三十二大丈夫相,要讓人人都是佛心大丈夫,尤其是要護念那些重病無藥可治的、病得無依無靠的、因病窮到無親無家的人,讓如此可憐的人來念藥師佛而得到大依靠。

我們要求自己要開發大智慧,更希望一切眾生善根因緣都趕快成熟,讓藥師正法興盛在人間,不要讓正法衰敗,魔強法弱。我之前聽到某位法師電視弘法說到,全世界各個佛教道場,無論是大眾的道場或是家庭的道場,都有那些妖魔鬼怪在作亂,只能立牌位超度,不然就是念佛讀經回向,除此之外拿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我聽了後很痛心!很不捨!眾生被欺負到這個地步!

修學藥師法只要你如法的話,魘魅蠱道絕對、絕對不敢作怪,藥師法的大威神力就是這樣的殊勝。

【答疑解惑Q & A】

Q:根本上魘魅蠱道要自己修行才有效用,他們希冀那麼多回向功德要做什麼?

A:魘魅蠱道有一個特徵,就是自大。他們的想法是:「你們看!大家都要乖乖念佛回向給我,乖乖誦經回向給我。」 實際上他們沒得到什麼,但是能操縱我們、欺負我們人類,滿足了自大心理他們就高興了。其實現在得癌症的人大部份都有那些干擾,進入癌細胞至少都是小魔以上在作怪,一般的外靈入侵都只是魔子魔孫而已。小魔作怪不需要入侵身體,他利用法力就可以製造癌細胞來作怪,這樣他們就高興雀躍了,自覺了不起,將人類玩弄於股掌之間。

你看我們人可不可憐!我們人有佛心、有佛性,我們有這麼好的佛心卻不能肯定認知,不能去好好地善用妙用,只能任魔邪宰割。

自有佛教歷史,沒有人敢得罪這些魘魅蠱道,沒有人敢對這些魘魅蠱道挑戰,大家都害怕不已,任他們欺負玩弄。只有這位傻傻的李老師敢去探究這一道。我常說,我若是有一萬條生命,以凡夫心來修行都還不夠死。我不怕!為什麼?為了正法的弘揚,藥師佛牢牢的護念著我;你們若是同樣的為正法努力,藥師佛一樣牢牢的護念著你。你們若只是表面上知道,有信無解,增長愚痴;有解無行,增強邪見。你們若落入這樣的境地,只是知道,但是不落入正行,盡是想想那些有的沒的,不好;我難得的就是這一生一心,現在雖然年老且體力不如從前,仍是一心在藥師佛的正法上。

Q:魘魅蠱道的起源?

A:這(指高雄師姐回向的事)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件,也是因為這件事我才去注意:哦!原來他們魔界數量不比人界少!

魔界這麼大,為什麼沒有列入六道?因為他們的性質不同於六道,是屬於另一道,佛陀住世時早早就知道,但不明說,而且佛陀住世的時候這一道很乖,不惹麻煩的。

六道是婆羅門教設立的,他們入定中觀察到地獄、惡鬼、畜生、修羅、天和人六道,直到佛陀成佛之後祂知道還有一個魘魅蠱道,也就是邪魔妖怪鬼靈精這一道,但是佛陀不說,因為那時候祂怕說了之後眾生會慌亂。

但是現在末法時代可以說是魔強法弱,我以前也不知道這些事情,直到最近為了高雄師姐母親的這件事情,我才去探究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因而我了解到這些小魔就有法力,他們用法力製造癌症在手部,手部痊癒後又在腳部製造癌症,腳還沒有好,又製造大腦意識出問題,令其母睜眼不認識子女,師姐嚇到了打電話過來問,我才用心注意,因而了解這些都是魘魅蠱道作怪所造成,而且這個還是小法力而已。

人人皆有佛心佛性,魘魅蠱道也不例外,自從去年全球新冠疫情爆發之後,台灣有好多人發心修持藥師法門功課,所以魘魅蠱道受藥師法感召,了解這個當下作怪的心就是佛心,順應藥師佛的第二大願,「幽冥眾生,悉蒙開曉」,很多魘魅蠱道開始收斂了;相較之下現在新冠病毒在台灣算是很祥和,疫情控制得還不錯,反觀外國舊的新的病毒還一直傳染下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Q:為什麼師姐直接回向給母親後會有效果?

A:她了解佛心在當下,肯定佛心念佛讀經,不再回向給業主菩薩,而業主菩薩也接收到這個訊息。我們的想法和訊息一傳出去就遍法界,因此不要小看我們的念頭;佛心念頭入法界,那些魘魅蠱道都會接收到。為什麼藥師經說:「光明廣大,功德巍巍,身善安住,焰網莊嚴。」就是我們自身做得真、做得正、做得善、做得實在,那一念就透法界了---一念十法界,一念通佛法界,一念通地獄惡鬼法界。

焰網莊嚴,只是我們普通人不知道,但是你們好好的修就會知道。這一念心絕對不能含糊,絕對不能模糊。很多佛教界眾生就是含糊這一念心,佛心和凡夫心、佛心和佛性模糊掉,所以才能讓魘魅蠱道有機可乘,恣意操弄欺負,如果我們佛心佛性不模糊,佛心與凡夫心也不模糊,魘魅蠱道就無力作怪了,這一點一定要記得。佛心與凡夫心是事一心、事相一體;佛心與佛性是性一體,都是空性,所以佛心是空性妙用、是功德用,而凡夫心是業用。

Q:要如何正確的回向?回向文要怎麼說?

A:總結就是回向業主菩薩以三張吉祥塔為限,後面的回向文就是:回向當事人,讓她身體健康,智慧開發。

還有一項你們要記得,回向的對象是一位,但是願可以多求。除了回向讓當事人身體健康,你們也要祈求佛力加被自己趕快開發智慧威神力,更祈求藥師佛護念所有的眾生的善根好因緣趕快成熟吧!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