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父親往生,助念藥師佛名號,鼻翼旁放射出晶亮光芒

古德曰:親人得往生佛國,子方證菩提。幫助親人生佛國,等於幫助親人成佛,這是大孝道,至上大孝耶。一切有情輪迴生死,難得解脫,苦也!!慘也!

「藥師佛」善妙法門,救拔我父親「業力轉換」殊勝巧妙難思議。家父住院,於往生前二天,鼻珠右翼毛孔放射琉璃毫光,直到火化前,足足十天,毫光印記不消失!李居士說,他學佛四十年,從來沒有如此殊勝助念成功見證!毫光印記!妙妙妙!

自從參加琉璃光學會,一年多時間,對推動「藥師佛十二大願」弘揚,只要有因緣付出,我多隨緣盡心,功德迴向給父親及業主菩薩,滿願佛國歸。父親不信佛,很希望他信。幾次開車載他到醫院看診的路途上,我刻意播放「藥師琉璃光佛」佛號,希望製造一點話題與機會,他未制止,卻也未見顯明的依止行動。有次父親談及生命問題,我覺得機不可失,乃建議父親有空念佛。父親回答說:「有啊!我每天早晨運動時,都是邊運動邊念佛!」我聽後頗感意外,總算萌芽了。

父親自2008.10.9.起住院近3個月,病情未見起色。某天,我前往醫院照顧時,見他坐於病褟上,顯得喪氣與無助。我覺得是該再進言的時刻了,就跟他說「現代醫學所能夠做的,就只有這樣而已,您要否試試看,念念佛,求助於佛菩薩」,他不置可否,只是沉思了片刻。父親臨命終,救護車運回家裡,一路上,我始終把念佛機附在他耳邊,並與姊姊2人,一直助念著,希望在臨終前,助他一臂之力。從高雄楠梓上高速公路沒多久,父親就斷氣了。回家後家人繼續為他助念。只是,家人僅我一人信佛,助念的聲勢力量顯得薄弱,待李文塗居士帶領的琉璃光學會會員一行5人到來後,情形才有了改觀。


李居士等人於晚上11點到我家,見家人助念4小時並未得力,父親氣已經一直往下墜了,於是將「藥師琉璃光佛」念佛機開大聲,選擇氣勢強而有力的「追頂韻」藥師佛號,藉助滾滾而來的強力佛號,截斷父親此刻的無助及種種雜緒,導引向佛。

待情形稍穩後,李居士並附著父親耳旁大聲的開示。告知他世緣已盡,當萬緣放下,隨「藥師琉璃光佛」往生佛國。另介紹「藥師琉璃光佛」護念眾生的願力,東方淨琉璃世界之殊勝,當隨大眾念佛。一個小時後,父親臉相有了顯著的變化,晶瑩透亮面露笑容,眾人皆見到父親右邊鼻翼旁放射出晶亮光芒,殊勝稀有事。(在醫院,我已看到過他鼻翼的光芒印記)。家人見到父親的臉相莊嚴晶亮,都高興、驚奇不已。媽媽說不曉得為什麼,助念時她就打從心裡,一直莫名的高興起來,爸媽結婚50幾年,感情一直很好,夫妻同心,媽媽的感受,我想應該也就是父親當時的快樂心情吧!

守靈期間,家中毫無悲傷的氣氛,反而多了一份喜樂之心。直到出殯前,父親即使已在冷凍櫃中冰了一個多星期,解凍後,他的臉部依然晶瑩透亮,毫記光芒依然未失,身體同活著的人一樣柔軟。以種種瑞相,作往生佛國證明。感謝李文塗居士所帶領的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的同修們,幫一個人往生,就是幫一個人「成佛」的積極行動,不辭辛勞的從中壢、竹南、大甲等地前來助念。讓未學佛的父親能在最後關頭順利往生。家人也因為父親往生這件事,對「藥師琉璃光佛」產生了無比的信心,多人開始學佛,真是冥陽同霑法益。

更要感恩「藥師琉璃光佛」不違誓願護念接引,今後誓當盡形壽廣傳「藥師琉璃光佛」護世福音,讓所有眾生得聞藥師佛名,蒙佛福祐,離苦得樂,同証菩提,庶幾回報藥師佛恩於萬一。

殊生 感恩 敬十2009/3/20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