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邱德生師兄種種瑞相往生證明分享

德生師兄是末學親大哥,父親在我三歲時,就世緣盡,母親很辛若,含辛茹苦好不容易扶養我們兄弟。感恩母親慈愛‧疼惜。我們兄弟長大、結婚,還是相處一家,安慰母親疼惜之心。近60年一甲子兄弟情深,雖然大哥身體很不好,病痛纏身(洗腎),兄嫂中風住樓上,我們一家還是融洽,感恩社會幫助,政府扶助。

二年前參加【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共修,我家小客廳,每星期二(晚上7:30)家庭共修,德生大兄,起初抱病參加,沒多久身體健康情況改善很多,每星期日早上老人院關懷老人,都會跟去幫忙,為善不落人後。就是家庭祝福,一樣很高興參與祝福別人,很認真學習「人窮志不窮,人間勇者行」快樂佛心行善。今年(2012)3月中,因為20年舊疾復發,膝蓋疼痛入心,急速開刀,法親蓮友去醫院加油祝福,大哥感動法親關愛,淚流滿面,我內心也是非常感動,我們「佛心團隊」一家親。大哥住院期間,很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很快傷口好了,出院回家靜養,參加共修,氣色都很好。

世間無常、瞬間萬變、生命無常呼吸間。四月十日中午,看護小姐餵飯時,突然腎臟衰弱病變,馬上急救,回天乏術。我馬上電話通知,晚上停止共修,改作助念。非常感恩芸蓉師姐,即時放下手邊工作,和她母親趕到醫院,幫助處理“大哥身體、靈性救護”,非常、非常殊勝。本來死相不好看,經過師姐用耳機放入耳根、咒水淨身、開示,送到鐵砧山殯儀館,整體面相變光澤、亮麗、微笑、圓滿福相,比生前莊嚴不止百千倍,完全判若兩人。本來瘦小、黑氣、死相,全部一掃而空。【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創造性念力,太不可思議護念。以前聽老師說藥師佛是『主動護念』,然而我心中還是懷疑。現在親眼看大哥面相微妙莊嚴相變化,再經過法親助念,更加光澤、莊嚴,面相更祥和笑容,才讓我真的相信,經曰:「種種瑞相‧是往生佛國證明。」

出殯前一晚九點多,施師姐和秋香媽咪,想到老師常說:「今日轉【藥師佛大願法輪】為時代作見證,點滴殊勝見證,都希望留下資料。雖然很晚,二人很勇敢拿相機到火葬場靈堂,要為「德生師兄」留影,因為明早就要火化。可是殯儀館下班時間後,靈堂燈光暗淡不明亮,而大哥的冰櫃正在退冰,沒有插電,非常暗!師姐怕拍不出影相來,情急下祈求藥師佛加庇,讓「德生師兄」放光,滿我們拍照見證願。真妙不思議,冰櫃真正放光。

聽芸蓉師姐述說,真令我感動、又感恩。法親情「為佛教、為眾生、為藥師佛正法大盡心。」千言萬語,說不盡感恩。恭祝一切見聞者,法身皆康安,如是見證,全部不虛。普願娑婆【藥師琉璃光佛】純實正法,速興隆、普饒益眾生。

真心感恩佛子邱德勳見證2012.4.25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