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助念藥師佛,死者面相發光、黑眼圈變淡、鼻光射出!

有緣、有福、有智慧真心佛子,我們一定要到『有希望地方』增長身心靈健康大依歸。(生如此、死亦如此)。藥師佛、琉璃大光明法,引導我們趣向純善慧命光明希望!是最好命『了生、脫死』直歸淨琉璃世界。慧命、大安養速證無上菩提。

陳粧師姐是一位很有藥師佛緣的女子,很善良為了柯長華師兄非常用功,8月30日星期日早上就到大甲共修處請法,下午也一起來共修。師姐說先生是口腔癌患者而且已轉移至腦部了,我當下直覺情況可能不妙,又不好意思明說,只是默求藥師佛加持。9月2日早上10:50分時,師姐打電話來說她先生已在彰基往生了,走得很突然、一口氣嚥不下就走了,師姐心很亂求我們幫忙。我先請她專心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求佛加持。

原本師姐說要在醫院的助念室助念6到8小時再回來,心想師姐家住透天厝很方便,當下馬上請她帶師兄回來再說。連絡李老師及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的師兄師姐在下午2:00到柯長華師兄家幫忙助念。剛開始助念時我看到師兄的面相很暗沉、眼皮周圍”黑輪”。等大家一起助念後,師兄的面相才開始有光澤。

李老師趴在柯師兄的耳邊叮嚀「要放下、要把握良機,跟著大家一起唸『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往生淨琉璃世界」。可是柯師兄放不下,直到李老師告訴他要阿沙力一點,他才欣然接受自己已經往生的事實。當他放下時,面相發光,眼皮周圍的黑眼圈也變淡了、而且鼻頭還有一道光射出。下午5點各位蓮友都相繼回家,李老師請亡者的孩子繼續助念到8點,晚上10:20分,柯師兄的大體才放入冰箱,這時他的家人們也才放心。

這之間也有一段小插曲:我請陳粧師姐去拿念佛機的電源線時,下樓時竟然腳痛到不良於行,我趕緊用藥師灌頂咒水幫她拍打患部、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回向給陳粧師姐的業主菩薩;再求「藥師琉璃光佛」加持讓師姐快點好,不到5分鐘的時間,師姐就說她好了,真太不可思議了。這件小插曲讓我見識到佛力不可思議,業力更不可思議!陳粧師姐的腳痛,讓柯師兄的家人解讀成柯師兄生前鐵齒不想聽「藥師琉璃光佛」聖號,所以不要讓他戴耳機。我當下極力堅持一定要用耳機聽才行,如果業力再讓他沉淪怎麼辦?大家辛苦拼了8小時好不容易才接引到「藥師琉璃光佛」的淨琉璃世界。

後記:這次助念是我第一次全程參與,從請師姐來找李老師,用功拼功課到柯師兄往生捨報8小時,直到放入冰箱都全程參與,我真得很感恩陳粧師姐讓我有機會學習成長,感謝!

不可思議之處分享:

一、柯長華先生是口腔癌患者而且已轉移至腦部了,原本醫生說可再活九個月,才治療不至2星期就往生。而且陳粧師姐原本還求先生快點好可以一起來共修呢!結果不到3天即往生讓家屬有些錯愕,分析原因應是病情已經侵入腦部了,若拖太久病者會很痛苦,家人也會身心俱疲。因此「藥師琉璃光佛」加持安排,讓他重業轉輕報,早日接引往淨琉璃世界。

二、柯長華師兄往生阿沙力,沒有癌末往生的苦感恩藥師佛加持,往生時的面相莊嚴不像受病苦折磨之人。(經云:以種種瑞相,為做佛國往生證明。)

三、柯長華師兄往生還選了好時段農曆7 月14日早上往生,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的師兄師姐才有空幫忙助念,真是大菩薩,讓大家有機會學習成長。

四、第二天,再去拜訪陳粧師姐時發現,她的臉上變光澤了、也多了笑容,不像之前那麼愁眉苦臉,心情也變平靜了。(家人心安、亡者就安,存亡倆利。)

五、用李文塗老師教的藥師法門助念法,可幫助亡者往生佛國或去處安穩、善處受生;更可讓家屬心身靈都輕安。真可謂冥陽兩得利。

施師姊敬筆 2009/9/25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