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向藥師佛立願、全心為佛事,兩兒子工作變穩定!

秋玲師姐,曾患精神分裂症,單親媽媽苦命女人。雖患有精神障礙,但為2個孩子,仍抱病做清潔工,獨力養大兩個兒子。有人教她念阿彌陀佛,師姐想到孩子高工畢業,就不願再升學,擔心孩子的未來,師姐決心自救,以身作則,要給孩子正向引導。精神藥物副作用,早晨甚難起床,師姐靠著強烈意志力,清晨定起來抄經,彌陀聖號不斷。經過年餘精神問題大幅好轉,她對佛的加持力銘感在心,一直想報佛恩,但兩個孩子工作不順收入不穩,讓她只得繼續做清潔工養家。

後來請到『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一書,有感於自身病苦,開始改稱念「藥師琉璃光佛」。想到孩子工作不順,心情低落,苦命媽媽又無力幫助他們,一日她在佛前懇切祈求:自今日起,我不再為生活賺錢,帶得走盡力做,帶不走的再也不做了。我的餘生都要行菩薩道,介紹人人都來念佛,人人都能轉命運。佛啊!祈求您,我賺得到的錢,都讓我的孩子去賺,讓我的孩子快樂知足。不久,她辭去工作,全心全意關懷病苦者。又逢人就積極介紹誦念藥師琉璃光佛,因她深信藥師佛第七大願-幫助病到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的可憐人,絕對是最契合這多病苦時代需要的。

佛子有真心,必蒙佛福佑!果然不出數月,兩個孩子就工作變穩定,收入日豐。大兒子竟想升學,還主動報考大學,不久前已取得大學文憑了。師姐說,以前做清潔工月賺一萬八,現在兩個孩子每月各給她一萬元,賺得比以前多,還賺到健康、功德財,更賺到孩子的孝心。

為佛做事,應佛願,佛就酬她善願。以佛心出發,難捨能捨,難行能行,雖還在服用精神科藥物,但絲毫不損其道心。一心一志報佛恩,真善純心轉命運,從人中苦命人,轉變為他人生命中的貴人。

三寶弟子 真亮敬十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