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念藥師佛業續變好,孩子出車禍無大礙只皮肉傷!

琉璃光法語:

世間什麼都帶不走,千萬不要把怨恨帶走。

------------------------------

我本身以前表面很誠心佛教徒,實際上修法很夾雜,後來變成乳癌患者。美容業同業好友介紹,參加「藥師佛琉璃光佛」共修,開始學習自性佛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健康一直好轉,事業漸有卓越表現。每次在衝業績時,店職員都精進念佛,藥師佛的靈妙感應,讓大家如意滿願。

有一次,我三個孩子同一時刻發生大車禍。消息傳來我人在店內,差一點嚇昏,大聲呼喊「藥師佛」救救我三位孩子!看到傷勢最嚴重滿身滿臉血跡和玻璃屑,我心中恐懼大吶喊,天呀!這張臉以後怎麼辦?以後日子怎麼過?

當兒子受傷處理好推出手術室,好意外好感恩,臉上全無半點傷痕。手肘的傷口已見骨,骨頭完好沒斷沒傷到,取大腿肉來補。另外二位兒女皮肉傷,無大礙。與貨車相撞,險報輕受、大驚得平安、感恩「藥師慈尊」福佑護念!

將憶念佛名殊勝介紹親妹妹。她很鐵齒,可是腳很痛,心想念「藥師佛」能醫病,就很「隨便」輕慢念念看,夢見到同美髮業者友家中多人念「藥師琉璃光佛」,還告訴妹妹念佛以後生意變好起來!從此鐵齒妹妹和家人都誠心憶念佛,家庭更幸福平安,生意更順利。

彰化 小燕 分享見證 合十 2012年2月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