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藥師佛加持轉化母親心性,也令我考取理想學校!

自從母親參加「琉璃光學會」共修,心性習氣觀念思想被藥師佛更新-打牌習氣沒有啦!家中媽媽最大架式口氣沒有啦!變得慈愛柔和善順關懷人。每星期固定共修,各式關懷活動看在眼裡,心中感受到媽媽和師姑、師伯們平凡中見偉大。

2010年(去年)高中畢業參加指考,心想有學校讀就好,但是43級分算中等,對讀理工科沒有興趣,於是選擇離家近,較適合的科系「旅館管理學系」就讀。但我是備取第18名(備取共21名),正取生只要錄取12名,心想沒指望了!

媽媽鼓勵說: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滿諸善願,如果因緣不俱足沒有錄取,必有更佳安排,我聽媽媽的話很認真的憶念佛。因為媽媽的改變讓我有信心,半個月我就念四張吉祥塔,向藥師佛「祈願」!

等待錄取通知時間很漫長,到了最後一早上,才得知我竟然真的錄取了。剛好這天是高中畢業考,同學們都替我高興祝福,當下請我教他們如何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為報答佛恩,每星期佛堂共修,灌頂咒水我都幫忙搬到三樓。雖然水很重,我感謝「佛恩」大護念,讓我讀書家中住,少一份支出,又可以打工,多一份收入。同時感覺愈來愈帥,充實人生。

欣哲感恩見證 2011年11月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