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大陸新娘誠念藥師佛,脾氣柔和、夫妻關係改善!

我來自大陸山西苦命女,民國97年嫁到臺灣,剛到臺灣時人生地不熟,水土也不順,心情非常鬱悶,尤其每天待在鄉下地方,言語不通、舉目無親,倍覺淒涼。97年7月到美髮店打工,還是每日愁眉苦臉、心事重重,許多客人都說我的臉很兇惡,不太敢與我親近。

有一天,來了一位老師,去過山西,跟我聊起家鄉事,讓我覺得很溫暖,她看我氣色不佳,勸我念「藥師琉璃光佛」,還送我一部念佛機,說可以轉煩惱、開智慧、改變命運、離苦得樂,當下我就相信開始念佛。

我生在大陸文革時期,並不知道佛法是什麼?然而,老師的話,讓我覺得很和善,教我念佛,讓我在臺灣生存有一絲光明希望,因為先生喝酒很暴力,從97年暑假開始,只要店裡沒客人我就精進念佛,常常一念就1~2個小時,半年後,夫妻關係改善了,店裡客人也漸增加了。以前的脾氣暴躁、剛烈,現在改變柔和善順,周圍的人都說我氣色變好了。

民國98年5月,有一天我念佛念到睡著了,隱隱約約聽到,耳畔傳來聲音,趕快念藥師琉璃光佛、趕快念藥師琉璃光佛,我以為是睡眠中晃神,但這段話卻在我耳中重複了4~5次,當我驚醒才發覺不是在夢境中。民國98年6月先生生病住院一度危急,醫師查不出病因,每天痛苦到難以入眠,一個月之久,老師送一條「藥師佛項鍊和藥師咒水」給我先生,我並在病床旁邊精進念佛9千遍,先生戴了佛鍊、喝了咒水,就不再失眠,病情即時有起色。

7月中旬先生安然出院,大病痊癒,也相信佛法的力量,更感恩我每日在床邊辛勤念佛一片真心,從此感情更好、不再暴力。算算念佛已經滿一年了,為什麼感應如此殊勝?是因為誠心念佛,智慧開啟轉變個性,結果環境也跟著改變了,感謝「藥師琉璃光佛」大護念讓我心轉境轉」幸福家庭圓滿。

山西新娘侯金蘭 感恩見證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