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誠念藥師琉璃光佛、廣行善事,大腿癌腫瘤好了!

第一次參加土城精進日,回來後連續幾天內心很不平靜感動,李老師那麼辛苦奔波,推動藥師法門。有一段時間只要想到老師都會掉淚,謝謝您!我會努力排除萬難,參加行動藥師佛行列,關懷人間暗角「心靈創傷可憐人」病苦無奈人。

民國99年9月份右大腿長腫瘤開刀,檢驗出是癌症。醫生言需要再度開刀切除大腿肉,我心中想這是業障病,如果開刀了如何走路?怎麼上班?種種經濟問題怎麼辦?因此我決定不開刀就聽天由命吧!

有位師姐告訴我:你就祈求藥師佛醫治。沒有佛像,每天三杯敬茶祈求藥師佛加持,就這樣喝了一年多加持淨茶,直到遇見紫筠師姐,第一次見到藥師佛佛像,如獲至寶!好幾天高興得睡不著,開始每天至誠誦念佛號,靈感奇蹟一直出現,耳邊也常常聽到快板佛號,而當時剋期修證念佛法才錄製完成,當紫筠師姐拿給我時,我在車上一播放,嚇了一大跳,太神奇了!跟我聽到的一模一樣。

爾後我救流浪貓狗遇到困難時,就誠心祈求藥師佛加持幫助,很靈妙醫療費都不用花大錢,包括被『捕獸夾』夾住也不用截肢。太棒了,靈感廣深藥師佛,我都說「藥師佛」謝謝您!我愛您!

參加大甲歲末祝福返回,隔日騎車至市場買菜,遇到一輛車緊急剎車,但卻又煞不住 ,就在快撞上時,心一急念「藥師琉璃光佛」,太神奇了!有一股很強的力量,把我和車子移到橋邊,真的好危險!我脫口說出「藥師琉璃光佛」感恩您!謝謝您!如果撞上了,這條命說不定死、傷、終身不可預知。

當社區主委眼見社區地下室環境很糟,磁場又亂,空蕩蕩沒利用可惜,之前主委不敢去開發,障礙多,我想應該造福社區,善用地下室,就生起念頭,祈求地下室無形菩薩眾,共同開發「佛心當下念」,請不要障礙我。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做10張吉祥塔,回向給大家。從開工至工程結束很順利,營造公司訝異!不管機械人員,大大小小的流程一切順暢,連不足的工程款,營造廠的老闆都願意給我分期付款至104年。別人說不可能的,可是藥師佛讓我如願完成此艱巨工程。如今社區已進入軌道,全部監視系統磁扣刷卡,自動鐵門管理,住戶和諧遵守社區生活公約。神奇的佛號,神奇的吉祥塔讓我一切滿願。

身體康復,三年前醫生檢驗大腿癌腫瘤自然好了,沒再發作了。真感恩!我一直很努力做功課,包括家中所養的狗狗們,都要和我一般,滿願往生淨琉璃世界,面見藥師琉璃光佛!不再輪迴,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以前我是鞋廠的廠長,多年來因業務需求,不知不覺男性化會說粗話,應酬喝酒發脾氣,如今通通改變了,老師常說「凡心惡習氣不改變,業力因果就麻煩」,翻轉業力惡習氣,不受凡夫靈性捆綁,自性佛心大放光明,人生活在世間就有意義了。

今年(102年)新春年氣候超冷,去年年底操勞感冒身體不舒服。因為春節無事做,我去地下室巡視走動,因身體虛弱元氣不足,本身就是靈異體質,看見那些無形菩薩眾,又向我要吉祥塔,我說不可貪得無厭,你們要自己憶念藥師琉璃光佛才對。藥師佛第二大願『幽冥眾生,悉蒙開曉,隨意所趣,做諸事業』,我已念10張結緣了,要靠自己,個人吃飯個人飽,個人念佛個人得。因身體很累回房休息,當眼睛閉上時恐怖境界現前,黑天暗地示現兩個字「死符」。我不畏懼睜開眼睛,走到藥師佛前跪下說:縱然要死,我也要往生淨琉璃世界,我不受你們威脅。當說完時,那些可怕的境界就消失了,兩天後身體回復健康了。

有位好友心愛的狗狗失蹤三天,打電話問我如何是好,我請她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很快就會找到,當天下午和我去餵流浪狗時,有一隻小狗直抱她腳,一看竟是自己失蹤的愛狗,好高興喔!失而復得,一直讚嘆藥師佛好靈驗喔!以後一定好好稱念佛號做佛事。我這位朋友什麼都好,只有愛打麻將習性不好,有一回三缺一,她騎著腳踏車要去報到,沿路上「南無藥師琉璃光佛」的佛號一直在耳邊環繞,比念佛機更清楚,心中想奇怪了,一生從來沒有這種情形,是有何預兆啊?不管了就開始打麻將了,結果從頭輸到尾,突然想到,原來是藥師琉璃光佛提醒她,珍惜生命、善用人生、把握學佛大福德因緣,不可再糊塗過人生了。

新竹學生 吳淑珍 報佛恩分享102/10/2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