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植物人跟念佛機念南無藥師琉璃光佛,臉色變紅潤!

因母親往生49天念阿彌陀佛誦阿彌陀經,卻不敢如阿彌佛陀般發四十八大願。亡母佛事完畢後,將阿彌陀經收置抽屜內,沒有再拿出來閱讀。反倒是女兒很早就在修習藥師佛,女兒勸我修藥師佛。女兒對我說:阿彌陀佛在西方,藥師佛在東方,你若修西方,那我們母女很難溝通,不如媽媽也來淨琉璃世界好了。有一次參加進香團拜拜,在某家寺廟的圖書室看到學會的見聞記1~3集。一直翻閱無比欣喜,遂與學會聯絡。新竹曾采羚師姐她很熱心告訴我怎麼修行藥師法門。開始歡喜修持藥師佛。

曾有想到久未謀面的朋友是修阿彌陀佛,聽說朋友在閉關,不知道現況如何。於是聽從采羚師姐建議,向藥師佛祈求,我想與那位閉關的朋友聯絡。約莫過一星期,閉關的朋友來電問候我,近來有無事情?她言夢中見我全身玲瓏剔透,好莊嚴好漂亮,修得好好喔!我說:那不是我啦,是藥師佛變化成我的樣子給你看,因為我在找你啦…

一直都不敢去關懷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女兒也說你自身難保還要顧別人?怕被沖煞到。可是想到我曾發願要作藥師佛的手和腳,就硬著頭皮去創世基金會關懷植物人。到院內我猜想無形眾生應該是躲在病房陰暗處,又怕被煞到,就在牆角與床下噴藥師咒水,根本不敢碰觸植物人病患。我真的是膽小又沒善根啊!讓藥師佛好沒面子!

第二次參加創世基金會關懷,看到月英、麗蓉師姐好真誠的撫慰與植物人菩薩說話 。我終於鼓起勇氣碰觸他們的身體。我好驚訝,原來植物人是有感覺的!當我觸摸他們或是與他們說話,他們都會回應,只是他們說不出來而已。於心不忍就告訴他們,要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藥師佛一定會護念,只要相信,若身體還有救,也許有奇蹟!

有一回月英師姐特別關照一位植物人菩薩 ,看到他很倔強,我就過去和他說話,他竟然好似很喜歡我,倔強的神色變得柔和 。隔月學會再去關懷時,他竟然會跟著念佛機稱念南無藥師琉璃光佛,真是太感動了。我們告訴社工,社工非常驚訝不相信。下次再去,廖師兄帶著他念佛,他念得比上次更有力,臉色也變紅潤。藥師琉璃光佛加持福佑太偉大了!

現在不再害怕沖煞到,可以很自然與他們互動了。看到有些植物人流眼淚,我就告訴他們,嘴巴念不出來藥師琉璃光佛名,但是心裏要念佛,一定要堅強,因為藥師佛在你們的身邊,肯相信藥師琉璃光佛願力加持,就一定會蒙藥師佛福祐!

李淑珍 妙濟寺見證分享 2013年9月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