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離婚癌症痛苦,藥師佛救了她,情愛看不破竟捨報!

有感於許多人只求藥師佛護念,健康平安了就不修了。或小女人習氣不改,小情不捨,作繭自縛,實在枉費藥師琉璃光佛無盡大願救護!乃將這段過往寫出來,希見聞者重視珍惜,今生難得聞的藥師佛殊勝大圓滿法!以下見證雖然很不可思議,卻是實在真人真事,明瞭「心念」不可思議,當下心能成魔,也能成佛!善用佛心起修,才能妙轉業力,將逆境病苦障礙考驗,化為人間救苦菩薩的養分,當下就是乘願再來的人間藥師菩薩。

阿珍,高中時結識男友,22歲結婚,先生如珠如寶般疼惜,育有二女。29歲時罹患乳癌,先生另結新歡,對她棄如敝屣,乃至離婚收場。阿珍跳海自殺,險些滅頂,幸被海巡船隻救起,想起兩個女兒需要母愛,忍痛活下來。

2007年癌症遠端轉移,全身浮腫,左臂淋巴水腫到連指尖都腫的 ,靠利尿劑才能解小便,依賴安眠藥,身上散發陣陣屍臭味,可謂「病到無醫無藥,無親無家」。離婚後搬回娘家,知她與媽媽處不來,遂邀請她來我家暫住,鼓勵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

原本阿珍不肯念佛,一週後聽到朋友小瑜食道逆流疼痛難耐,死命念藥師琉璃光佛,立即疼痛化解的見證,才開始每天用沙啞的聲音,非常吃力的至少稱念三千聲佛號。看到她認真誠心,心想有救了!

意料之外,不到三週,阿珍竟高燒不退,阿珍不願再念「藥師琉璃光佛」,隔天就搬回娘家。一週後燒退,打電話給我,說要回來繼續認真念藥師琉璃光佛。原來她連燒5天後汗流不止,才意識到原來發燒是改善體質,因為她已經約一年不曾流汗了 !回我家後,身體快速健康起來,左臂淋巴水腫急速消退,不用安眠藥就能入睡。

雖然身體恢復得很快,心靈智慧也成長,洗澡時會自然生起,要把以前心靈汙垢洗乾淨的念頭。但是好得太快卻讓她心裡很不踏實,生怕癌症又會惡化!有一天晚上打電話給我,自稱「江老師」,要求我立刻回來。

我一進門看到滿地碎紙與蠟燭油,她很生氣的對我說:「我不要再照顧阿珍了,我要回去!」,我氣得正想罵她,抬頭看她,見她眼神非常詭異,霎時間,我全身寒毛豎起,背脊發涼,此時眼前的「阿珍」用陰冷的聲音說:「我怎麼覺得妳在怕我?」。

經她一說,我立時從背脊涼到頭頂,心想天啊!怎麼辦!接著又想,我若怕,就是讓藥師佛沒面子,鎮定後,用很柔和慈藹的眼神看著「江老師」,沒多久「江老師」說:「奇怪!妳怎麼又不怕我了?」

折騰到凌晨,我才躺下,她從隔壁房間抱著棉被枕頭要來一起睡,我問她:「妳是阿珍還是江老師?」她說是阿珍,我就放心的要入睡了,阿珍躺下嘻嘻笑著說:「好開心!我們三個人一起睡。」。我差點從床上跳起來,繼而想,睡吧!如果她要傷害我,誰也救不了我,藥師佛!一切都交給您了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我竟然沒有失眠!

第二天我藉故出門,打電話向李文塗老師求救,回來後阿珍就恢復如常了。詢問才知,她心中恐懼癌症,一心要找「姜醫師」治病(業主菩薩誤為江老師),自身靈性薄弱,被業主菩薩掌控,導致短時間人格分裂,早上她看到自己數日前寫的紙條「要相信藥師琉璃光佛微妙上願加持」,才恢復正常意識。

阿珍信心不足,業主菩薩有機可乘,藉機作怪,還找上我這個無樹老大(台語),感恩藥師佛護念,讓我深信有考驗就必定有護念,讓我通過考驗。回想起來這段經歷是我修持藥師法門,行藥師佛願歷程中的關鍵事件,當時我若害怕,凡夫心起就與佛心不相應,也可能被她的業主菩薩掌控,就沒機會寫下這段見聞了!念佛要有絕對的大信心,遭遇強大的考驗,就更要有強大的信心,藥師佛加持才能相應。

業主菩薩考驗過後不久,阿珍有天睡覺,夢到兩條毒蛇從左手臂鑽出,隔天醒來,手上竟有兩個小圓形疤痕。詢問李老師,說她的業力化解了,還特別提醒不要被癡情小愛束縛,不要再讓母親為她傷心。可惜她難捨癡情小愛,「情執」習氣難改,身體健康了,念佛就不勤了,更是癡心妄想前夫會回頭,對前夫女友憎恨心日增,好了不到5個月又開始失眠,更為了挽回薄情的前夫,與母親衝突升高,健康逐漸惡化,一年多後含恨捨報。

可嘆的是愚癡情愛業力隨她生死輪迴,讓活著的母親、女兒、前夫持續愛恨糾葛!枉費藥師佛對她的殊勝加持,文末只能祈求藥師佛本願護念她,在惡道中能及早暫聞藥師琉璃光佛名號,蒙佛救拔在藥師佛護念中,永不再落入惡道!

藥師佛弟子 吳師姊祈願敬筆 2014/5/15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