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大陸新娘,虔誠信奉藥師佛的種種殊勝感應、見證!

人生的命運,不知不覺中,有難思議一連串因緣安排。我是一位大陸新娘廣東省人,嫁到台灣六年,育有兩女,婆婆在世時介紹認識秋香師姐,是她老人家多年朋友,透過秋香師姐介紹「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共修念佛,道場離我家很近,每週日下午二時~五時都參加繞佛、聽法、心得分享殊勝見證。

而我一心一意祈求婆婆身體健康,很不捨的事,疼我如女兒的婆婆老人家於2009年4月1日往生,琉璃光學會師兄、師姐們來家裡替婆婆助念,出殯也來參加告別典禮。佛事辦理完畢,我都抱著感恩的心參加共修,同時介紹一些大陸婚嫁來的姐妹參加共修。佛子有發心,佛力不可思議靈妙奇蹟,以下是我親身見證:

(一)5月5日晚上8點10分,藥師琉璃光佛法相莊嚴在我家出現無比稀有殊勝萬丈光芒,那種情形多麼令我感動整個身心。一生中我是非常單純小女子,從來未曾想過「佛力威神顯靈」,如此真正事實,使我增加信心,更增加勇氣向人介紹並且熱心分享。

(二)最近施師姐訂做太陽能「藥師琉璃光佛」項鍊。配合五色縷,串珠洞打12神將結,很不好做,我撥時間參加,當晚回家睡夢中憶念佛,突然見藥師佛叫我鄭平、鄭平,你要用心做項鍊,跟有緣人結緣。醒來正好12點鐘(5月22日晚上)。

(三)六月八日晚上急忙送女兒補習,路上突然有不明物體飛入我的眼睛,使我痛得眼睛睜不開,真正痛入心。不知不覺緊急憶念「藥師佛」聖號,走近路邊休息一會兒,眼淚一直流一直流,不明物體跟著流出來就好啦。遇事不要急,穩定身心最要緊。

自從參加琉璃光學會共修念佛,讓我心靈更加安祥,不像以前太多惦念,感恩「藥師如來」特別護念小女子,離鄉背井來台灣,我一定會更乖,做佛的好弟子。

弟子鄭平上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