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念佛宿疾好了、負債快清償、戒打牌、轉換職場中?

兩年前(2009年)第一次參加大園「藥師佛一日精進」。當踏進道場時,佛號聲造成耳朵嗡嗡震動感,很不好受,坐定時糟透了!十多年宿疾竟在此刻大發作,沒帶藥怎麼辦呢?念頭閃過,趕緊祈求「藥師琉璃光佛」靈驗慈悲大保佑。結果在繞了佛之後,奇蹟妙事發生了,左膝蓋不再痠痛了。但接著換右膝痛,於是更大聲念佛祈願,同樣繞佛回坐後,右膝蓋痠痛不見了。這困擾十多年宿疾竟在一次精進日佛恩大加持,迄今都不再發作了。至此精進日都不缺席。

年輕時不懂事,因貪癡,我和先生受朋友牽累負債近千萬,二十幾年來怨氣難消,自我封閉近十年。接觸佛教開始有朋友,心中恨怨沒變,感恩很多貴人幫助,關關難過關關過。

二年前參加琉璃光學會共修,把境遇訴說給李老師聽,他不嫌棄我賣檳榔還鼓勵勇敢承擔業障,認真以佛心念佛,很快藥師慈尊福佑加被,必定轉業。我很聽話,不再消極糜爛,戒除打牌惡習,心中怨恨消融了,人生方向調整重新出發。有人向我慈愛母親說:「妳女兒表面學佛修行,天天在害人」。聽聞此話,猶如晴天霹靂自尊受傷,幸得李老師教導,當下以「佛心」覺受善解。回想往昔「負債千萬、沉迷牌桌、職業問題」,感恩指導。仰賴藥師佛心大幅更新命運,負債已快清償、戒打牌、轉換職場中,他人善語增益我謙遜,體會「佛心善解慧命重生」。

更感恩老公贊同我參加【藥師琉璃光學會】,說跟這團跟對了。先生歡喜認同,二個兒子都護持我,誠心念佛做吉祥塔,全家祥和幸福。去年(100年)老師告訴我「妳再辛苦一、二年就出頭天」,內外精進轉業更快。不可思議佛力大福佑,在過年前機緣轉了,債務還清且有些存款,生意更好。盼望以後有更多時間法緣,行「藥師佛大願」救苦智業,當佛的眼目腳力。 以至誠心懇切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大願威德力,護念小女子十多年宿疾,恢復健康,從今以後實踐「藥師如來」大願理念奉行,弘揚琉璃正法在人間。

新竹三寶弟子 曾師姊 誠心分享 合十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