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念藥師經散發強大能量、兒子重業輕報、業績變好?

民國95年左右,我和【能量法】的修士,一同去朋友家安神明,隨後修士去山上幫朋友看風水,在回程路上,見到一間恭奉觀世音菩薩的百年寺廟,正在維修中,大家進廟參拜,隨喜後,走到廟堂前休息,話才說沒三句,那修士就說:「快打坐,有財來了!」一行人就找石椅坐了下來,搶錢去了。

當我閉目時,遠遠就看到有一顆大元寶,黃澄澄的、愈來愈大的出現在我的面前。但沒多久,我突然心有所感,想到自己已經學習【能量法】二年了,修士告訴我,向他多買水晶,可以增加功力及財富,我也憨憨的花了大把的金錢,去購買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

現在眼前的元寶什麼時候才能變現金?我不知道!難道我只是為了求財,才修行的嗎?想想,心中萌生一股怨氣……之後,我就悶悶不樂的回家,我的先生問我行程如何我告訴他我不想再學修士的那一套了,他問我為什麼我沒答他,他看了我一眼,就順手拿了一本封面印著『密心法』的書給我。

我正生氣呢!還拿什麼書給我看隨手翻了翻,咦!好多故事都好神哦!再繼續看下去,我的眼眶開始濕潤,心想,這就是我所要的法呀!藥師琉璃光佛‧大願光明法。我問先生有沒有藥師經(我家師兄什麼經書都有,但就是沒有藥師經),還好『密心法』書後頭有經文,我趕緊的上樓,到佛堂念藥師經,誦經時,我感到全身有如針刺般的刺痛感,從身體內往外排出,耳朵像是有人拿原子筆用力的戳,等我念了三天後,這些症狀都消失了,身體及心靈好像洗了一次三溫暖一樣,很舒服!很舒服!(編註:從前不如法修,無形兄弟飛精入體,成靈障體質)

我家師兄都在我念經的時候,上來感受磁場能量,他說當我誦經時他感覺能量非常的強大,而且是很柔軟、很舒服的那種能量,他還召集了一些同修來感受,大家都深有同感。而且,從三樓到一樓,整棟屋子,能量同樣殊勝!後來大夥也都修學了藥師法門。

在第七天的晚上,我也如常的上樓念經,我母親帶著我的二女兒(四歲多)、小兒子(二歲)及小姪女,去我家對面的宮廟拜拜,不一會兒,在外面傳來我母親大人的叫聲及小孩的啼哭聲……。我媽喊著「快一點,你兒子被狗咬了!」我心想小孩被狗咬又不是什麼大事,回來擦擦藥就好了,何必如此大驚小怪,就把經念完才下樓。下了樓,看見二女兒淚流滿面的,站在先生身邊啜泣著,先生抱著兒子還在看電視,手用了一堆衛生紙,壓住兒子的鼻子,我把先生的手拿開…「夭壽哦!二個鼻孔變一個了啦!」我告訴先生要送醫去縫,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在車上我一邊念著「藥師琉璃光佛」佛號,一邊想著「我己經學藥師佛法啦!為什麼我兒子還會這樣呢(我就是業心重,才念個幾天經,就要藥師佛保我全家平安、幸福、賺大錢,藥師佛又沒欠我!)

到了醫院急診室,醫生看了一下,說傷口有二公分大,小朋友太小要打鎮定劑後才能縫合,等醫生清創後,我才看到在我兒子的眼睛下方,不到一公分處有個傷口,那時我才警覺到「重業輕報」,保住了一隻眼睛。而且一般的狗,咬的是撕裂傷,兒子的傷是像刀割的非常平整,縫合後也非常漂亮。即使有這次被狗咬過的慘痛經驗,他到現在也不會怕狗,而且還非常的喜歡狗。感恩藥師佛佛力加持。

我經營室內裝潢業,從美國進修回來後,一直接不到案子。和「能量法」修士學修法,買水晶加持,以增加功力及賺財富。後來才認清,根本騙人,冤枉花大把錢買水晶。自從修持「藥師法門」誦經、持藥師咒,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很靈驗殊勝,案子連著接,業績變得很好。

藥師佛,第三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以無量無邊智慧方便,令諸有情皆得無盡所受‧用物,莫令眾生有所乏少。

「藥師慈尊」宏誓廣大願,無限善巧智方便,普攝有情速證菩提。先以現世利益大幫助,暗中密護消災障,滿善願,普令開發人人「佛心菩提」當下心悟。祈願更多人,同心信受,同證淨妙大法樂。

桃園 靜智感恩敬十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