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嚴重過敏症,念藥師佛、藥師經痊癒,冬天不怕冷!

我多年的過敏症,什麼藥都試過了,醫生也看過不少,都治不好,嚴重到呼吸困難,終日打噴嚏,眼淚汪汪,流鼻涕,醫生都說沒有辦法幫我根治了,給所謂過敏藥,都是治標的一時鎮靜藥,藥力一過了、過敏更甚!而且,養成了對藥物的依賴,越吃份量越重。

我知道這絕不是長久之計,擔心藥物會引發心臟病,我決定必須另想辦扶。於是禱求藥師如來!我跟大多數人一樣,平時不太拜念藥師琉璃光佛,「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等到病得不輕,才去拜佛求佛。

我一向知道藥師如來靈異威神普渡濟苦,只是我自己都以事忙為藉口,較少拜藥師如來。這一年多以來,我深悔不敬,於是我恢復持念藥師如來名號及藥師經,未曾問斷。大半年下來,藥師琉璃光佛開示我很多次,示我如何選擇食物醫療自己,到了今春,我已漸漸康復,至今不再患過敏症了。

而且,我身子經常好似有火焰四射,焰光閃閃,全身經常溫暖,下大雪也只是穿兩件衣…一件港製棉布線衫,一件恤衫,頂多在外出時加一件布製夾克(我不穿動物毛衣的),有些「心靈家」能看見我的腦後與全身熱能放出火焰。客人來舍下,常感我家太冷(不開暖氣),客人冷得要穿毛衣、皮大衣,顫抖不已,我卻若無其事有時還感到全身暖得「太熱」,人家發抖叫冷,我熱到出汗!

當我靜坐時,常見自身發出熱焰光芒,照徹一室──我不是學道家坐功,從不求通不通氣脈,也不管它是什麼火候,更不理它什麼周天,我亦不觀心,亦不數息,也不去絕想斷念,心亂由它亂,也不強求坐多久。三分鐘不算短,半小時也不算多。要靜攝時,散步之中,一閃即入定;與人談話,另心也進入定境,而此心仍與人周旋──我的靜坐是無所求的,一切順其自然,所謂一切「隨緣」。這就是我的坐法。跩的,我不妄求,更無奢望做菩薩或成什麼道。我坐著、站著、走著,都可入定。只為俗的凡人已經很滿足,知道信佛修行就已經很快樂了,何必多所求?

有些佛教與耶教、或道教朋友來訪,其中有些是患有疾病,也有人要求我用我的熱能為之治病(他們有些人能感觸到我的手指放出的熱能),但我還不敢妄用這些我自己仍未了解的熱能射線,我怕會治不好反而燒灼了人家,所以至今我仍不肯,也不敢用熱能射線為人治病(這種熱能人人都有的,強弱有別而已)。

我現在常常奉勸病人持念「藥師琉璃光佛」誦念藥師經。我只可為之心中持念藥師如來真言功德回向。我常說:「你請我治病,我是不敢的,你不如持念藥師琉璃光佛才是有偉大力量醫治。」

內明月刊也不時轉來熱心朋友的信,最近一些信件中,有幾位特殊情形,一位是求我醫治他朋友鼻咽癌,一位求我治他朋友的精神病「自殺症」。我的答覆是:持念「藥師琉璃光佛」名號!虔誠誦藥師經,我深信必有神效!我勸過很多人持念「藥師琉璃光佛」港台美都有,他們不少來信說都漸漸病況改善了!也有是說已經完全我自己已經蒙受「藥師琉璃光佛」加持,治好了我的過敏症。香港一位大德,因為念佛而情況好轉(內明主編沈九成居士示此訊)。溫哥華的一位腦癌患者,聽我言後,勤持「藥師琉璃光佛」,數月後,腦瘤已消失了!

以上取材自馮馮居士文章

----------------

佛看一切眾生,人人都能展現無量生命力「成佛道。」

佛看世間永遠是美滿的,通通是成佛慧命的成長。裟婆末法,眾生苦惱甚多,正是真心菩薩佛子,大家團結同心同願,展現「佛心團隊‧弘揚佛願純善慈愛人間。」人人大氣魄、前瞻、大格局,來改造「震盪衰退法運」。以佛心不變大定信心,誓依「佛願真情義」誓轉「成佛法王在人間。」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