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貪不義財被告,至誠認錯懺悔,藥師佛加持順利解決!

《法華經》云:「諸苦所因,貪欲為本。」世間苦來自貪欲起,貪心不去,六道輪回難出。「一即一切,一切即一」,一貪一切貪啊!要慎因惜果,一念無名貪心,苦果無窮!

我們夫妻在遇到藥師法門前負債累累,除了原先債務,先生因想多賺點外快,盡快償債,一時貪念賺8萬元佣金,成了房地產投資客的人頭戶,就這樣前債未清,新債再添,再度跌入困境,痛苦長達一年半。

殊不知這位投資客就像詐騙集團,把周遭人騙的團團轉。且讓他的家人都認為我老公出賣他、陷害他,我們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直到房子尾款出問題,賣方找上我老公,因為我們是人頭戶,不知道中間過程發生什麼事,直到收到法院的通知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進入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後,我鼓勵老公開始念藥師琉璃光佛作吉祥塔,化解這三方的結頭。請教李老師該怎化解因貪惹來的無明之過。老師回應無解;明知道不能做的事還做,無法可解!哎!無語問蒼天啊!怎麼辦?

老師告訴我至誠心念藥師琉璃光佛或可化解,教我做光明燈、祈願卡試看看。在祈願卡上我寫老公的名字、生辰八字、住址,並寫上祈願藥師佛護念重報輕受,險報過關,每日誠心念佛半個鐘頭,直至事情化解為止。

這8萬元不是我們應得的,老公就把扣除訴訟費用剩餘的1萬元,全數捐給學會做念佛機。不知情的師兄姐以為我們夫妻發心,其實是我先生做錯事情,藥師佛仍是慈心護念,為報佛恩而捐的,好丟臉喔!

大伯說他們同事遭遇過同樣的事,拖了近5年迄今還沒解決。跟老公說不能丟藥師佛的臉,一定要在最短時間內化解,以後絕對不能再貪了。

雖然處理過程很繁瑣,但還是幸運的度過了。勇於認錯,該承擔的不推諉!沒做過的事自然還我們清白。感恩藥師佛聽到我們的心聲,從做光明燈起大約兩個半月,事情就圓滿解決了,真心感恩藥師佛護念大加持!

一切世間苦從貪欲來,一念貪心起,落入心靈地獄無盡期。8萬元讓我先生痛苦一年半,不義之財不長久,早晚付出代價。今生福報是過去所造,該我們得的一分少不了,不該得的,汲汲營營獲取,只是損福,福盡命就盡了!

藥師佛不忍我們在人間地獄受苦,只要肯信祂,需要祂,持念藥師佛名號,藥師琉璃光佛必定加持福佑,一定要知恩圖報啊!吃果子要拜樹頭啊,飲水思源才是佛弟子報佛恩最基本的道理,再次感恩藥師佛大護念大加持!

新竹報恩弟子 曾師姊 感恩合十 20130418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