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家裡磁場怪怪、全家生病,念藥師佛家運全改變!

有一年不小心遺失五千元,心中真不捨,但是心不痛。因不幸遭遇,遺失了人性尊嚴…不受別人尊重,讓我心更痛!更痛。感恩生命中的貴人「吳師姐」善關懷及幫助,介紹「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微妙福音,讓我和姊姊重新拾回平安人生與祥和心靈。

姊姊結婚多年,生育一男一女,可是姊夫身體一直不健康。到了病危之際,母親叫我去陪伴姊姊,幫忙照顧孩子。自從搬來住在大姊家,總是感覺屋子磁場怪怪,當姊夫世緣走盡了,全家大小都不平安,尤其是床鋪更嚴重,只要靠近床坐或睡一下,必定生病,就是這樣玄奇、離譜與恐怖,二位小孩病倒住院,姊姊也病倒啦!我是抱病上班,有一天老闆見到我卻說,我是帶衰人,把衰氣帶來公司,多刺耳的話,令我傷心萬分。

心很痛來參加「心靈教室」上課,憶玲姐看到我的臉色慘淡,表情很痛苦樣子,即時關心的問我是何事,我毫無保留的把滿肚子無奈與無助宣洩給她聽。

吳師姐很有愛心與體貼的言語,鼓勵我們全家人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或受持「藥師佛灌頂神咒」必有大靈驗,當時我心中暗自懷疑,因為以前曾參加海外佛學生活社團,老師教導梵文藥師咒,我最近都有持誦,好像效果不明顯。

姐打電話去大甲請教李居士,星期一上班時,送來一份「藥師琉璃光佛」小佛像和小卡片,卡片上面寫著:

藥師佛‧璃璃大愛甘露法:

是把幸福帶給人間
是把平安帶給人間
是把歡樂帶給人間
是把大吉祥帶給人間

是把最圓滿大智慧帶給人間,是殊勝‧微妙善巧幫助一切眾生,開曉人人無上覺性寶藏,琉璃佛心‧佛性大光明藏
-------------
還附贈錄音帶,並教導家中窗戶打開,使屋內氣流通風,燈光打亮令屋內光明,咒水灑淨,全家人定時大聲念佛。不可思議!三天左右,整個「家運氣勢磁場」完全改變,人人都平安。孩子出院後,更懂事聽話,我和姊姊精神不再驚慌不安。

心靈上得到大依靠,現實生活重新得到祥和日子,回想往昔,感恩「大醫王佛藥師琉璃光如來」威神、願智,無比靈妙護念力,令我們活在最困頓無奈無助之際,這麼快就化解業障瓶頸。謹此感恩告白普願「藥師琉璃光佛」大醫王甘露法廣利有情。


中壢信女 楊梅珠 告白書 2005 年5月12日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