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卡陰?被無良宮廟害慘!專念藥師琉璃光佛康復!

認識:『藥師琉璃光佛』大願精神,是我這一生中,最大幸福,最大殊勝福報。訓練:把內法界「佛性‧法身」肯定承擔,絕對清楚。 把外法界「佛心‧慧命」妙用當下,給人信心,給人希望,給人快樂,給人方便大安穩!給人平安,給人吉祥,給人光明大佛慧!

末學出生大甲,在新竹長大,養父母很疼我。年輕時和同事愛玩、抽菸!喝酒、通宵不眠,把身體傷害,心臟出問題。有一段時間,養父很慈悲,從海邊拾回流浪神明,大小神尊約30尊。

不久老人家出車禍,我在醫院照顧。在醫院期間,我身體健康惡化,全身不適,日夜難安。醫院檢查判斷是心臟毛病,就醫未好轉。有人說「健保藥」較普通,建議我自費,最多二星期見效,但我一點改善也沒有。

一位醫護人員說我是「卡到陰」,冤親債主糾纏,要去宮廟祭拜,化解怨結,打針吃藥才會有效。我依言到她介紹的台中有名宮廟,一進門,廟方人員說我真的卡到陰,而且不止卡到一位,一定要馬上作法,施解祭法,不就就會…等等令我害怕的說法,我乖乖花錢作法,但是一些改善都沒有,一樣全身無力沒元氣。

又有道友熱心引薦去鹿港一家很怪異神壇,供神像數十尊外,還養蛇、蜈蚣、龜、兔及種種水族類的陰暗道場。壇主要我把頭髮、指甲,生辰八字給他,安立紙草人,每日祭法。不幾日,我被祭成像機器人,手腳全身變得不靈活,整個人變得不成人形。我嚇怕了,趕緊離開!就這樣被騙一萬多元!

神壇朋友來關懷,看我身體愈來愈糟,帶我去台南一家很有規模宮廟求藥醫治。剛開始感覺藥效很好,藥費一星期二千元。久了發現不太對,就醫發現腎臟出問題。原來藥丸摻類固醇與抗生素等,真正「害死人不用刀」,花錢又傷身,無語問蒼天!

之後有人引領去頭份一家寺廟,但不見出家眾,專門辦事祭改陰靈。壇主一見我便說,不妙、大不妙,要趕快離家坐大祭解,才能改厄運,不然活不過二星期,還要睡在神桌下三個月避災厄。第二天壇主就開車來幫我搬家,還說要請苗栗橋頭某道士把家中流浪神明改祭化掉,費用要13萬元。我說真的沒有錢了,花不起。他便畫七張符令,火化符水給我喝,很靈!符水喝下,及時全身舒服。

我因此相信他的法力,商量討價四萬八千元成交。隔天竟然還是全身無力老樣子,睏乏無力。我聽他話睡神桌下年餘,全無改善。後來壇主說,要我介紹人來祭解,可以抽成,我才明白,又冤枉受騙!(最初符水靈效是因為寫符咒的紅墨水含有毒品成分,因此,喝下立即全身輕安。)

後來又有朋友引介到台北神壇學坐禪一段時間,一樣沒有改善。回想過去幾年經歷,心慌恐懼,未來不知何去何從?開始看佛教電視,轉信仰佛教,想尋找「身心靈」平安。以前的苦讓我怕極了,所以入佛門,只要聽說修這個法功德很大,我就趕緊修,持哪個咒威神很殊勝,我就努力持。人家說超度法會、放生、八關齋戒、火供、煙供功德很大很大,我就非常認真參加。

有人說誦哪部經、持哪些咒能德大利益,我就努力持誦。所以,誦了各種佛經,持各種咒,外加點隨喜燈祈福求平安。每日家中修,在道場也修,一心祈求快點平安健康。結果不但沒有平安,還更加悽慘,變成可怕靈異體質,日夜都會見到無形眾生,奇奇怪怪,有古裝、時裝,有時在我身出出入入,把我的身體當玩具。怕極了!

請教師父,回答說是我不夠精進。我因此更加精進,竟然見到愈來愈多無形眾生。我還是繼續精進,想衝破試煉考驗,大悲咒、往生咒、治病咒、十小咒、施食咒、除一切疾病咒、除六根病魔咒等咒都努力持念。普門品、金剛經、般若心經、地藏經也是每日誦念,在外加持念諸佛名號,我終究徹底病倒了!

一日昔時同道場共修師姐來醫院勸我,趕快離開這樣的道場,不然早晚沒命。贈送一本「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叮嚀我要『專修』才能得力,夾雜亂修念咒太危險!我心中懷疑,這樣有效?

幾年來,全省宮廟神壇跑遍至少30家,念佛、持咒數百萬以上,甚至還有道士法師,要我坐釘床,痛了、血流了,就能消災解冤釋結,我聽他話,坐釘床、鮮血直流,都見不到效果。只有專修「藥師琉璃光佛」有夠力嗎﹖

出院後,師姐再來勸說,她也是30多年靈異體質,宮壇寺廟跑透透,全無效。遇到「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共修,專持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很快完全健康,喜樂平安!希望我好好聽話。

我這才將「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翻開來看,感恩「佛力」福佑護念,我一翻開,第一眼看到「大甲李文塗編著」,內心產生震撼,我出生地大甲,李居士也是大甲人,莫非貴人出現啦!

當週星期五晚上參加新竹共修,一踏入道場全身很不舒服,體內無形業主菩薩大力抗拒。一直打嗝不停,臉部表情痛苦扭曲。李居士拿小佛卡給我,叮嚀不要念佛,跟著佛像微笑就好。很妙!不舒服身心馬上改善。共修畢,祥和滿分,八年來罕見心靈輕安。

李居士鼓勵,要用自性「佛心」當下果斷氣魄念佛,不可用凡夫心雜修貪功德。人人琉璃佛心當下「乾淨俐落」零污染,肯定佛願大愛是真理實相,充滿靈活慈愛加持,好好修吉祥塔功德回向業主菩薩,希望網開一面,共同開發當下「佛心」。轉化幽冥心,大家來做「藥師琉璃光佛」菩薩弟子。

靈妙極了,四星期後重新改造,得「身心靈」健康,那些無形干擾不見了!又重回平安喜樂人生!讓我深深感覺藥師佛‧大願醫王法,普救無醫無藥得法藥,魔網外道纏縛得光明。拔除業障大威神法,如此微妙聖蹟靈驗,值得肯定,感恩弘揚!

普願所有見聞者,共同活出純善智慧,來耕耘「琉璃大愛」福田,共同活出佛心熱情,來做「人間救苦智業」。共同建立「佛心團隊」,打造人間信心、活力光明網(組織網),普令一切人都得到幸福、喜樂平安。領悟「藥師佛願」是我們亮麗光耀性命泉源力量,引發明佛心當下念,跟隨佛願力行人間善。活耀重新改造「智德慈愛」純善觀念,使佛陀正法大放光明,常駐人間。普令眾生同證敬妙琉璃大菩提。

新竹三寶弟子程金申敬白分享上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