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侵犯好兄弟地盤去煞掉?念藥師佛並溝通終化解!

我家兄妹5人,自幼就很有「自然磁場」,能見到無形的好兄弟。哥哥改信基督教後還是一樣;妹妹自殺身亡後,我心靈很不安寧,曾經多次想自殺,就在人生最谷底的低潮期,先生在大廟請回一本「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密心法」,我看到書名的第一眼,心靈就受到震憾,不知不覺流下淚來。

讀後覺得殊勝難思議,本來非常不安的心靈,即時安靜下來,開始學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德經》,做功課到第3天,就罕得再見到那些好兄弟菩薩,除非有特殊必要才會相應。

以前,一些修「生命能」的修士,曾對我們做「能量磁場」檢驗,利用我在三樓誦經時,他們在各樓層,測試潛能量的「好、歹、強、弱」,結果發現整棟房子每個角落,都有一股非常「祥和能量,大威神力之氣」,有一回李居士拜訪我家,介紹「琉璃佛性‧佛心大光明」,當時我內心煩惱重重,原因是很多年來,全家人都沒工作,恐坐食山空。

請教李居士該怎麼辦?他說早晚做功課完畢,向「藥師琉璃光佛」祈求,自然隨心滿願。很妙呢!平常誦經念佛圓滿,並未祈求藥師佛加庇福祐事業,結果二年多來,工作只要快結束時,心想下一個工作在那裡時,總是在三天內就有人找我去估價,而且都能心想事成,真靈啊!

去年承包一棟大樓遷移室內裝潢工作,我們夫妻事先去了解,即將遷入之大樓狀況,到達時,才知道這棟大樓的第三層樓,有七年來沒人居住,屋內幽暗陰深,整體磁場非常糟。

記得我家師兄打開鐵門踏進第一步的剎那,馬上頭痛欲裂,全身無力,臉色鐵青。看他痛苦的樣子,我當場嚇呆了,請他不要進去,在車上休息就好。我知道是怎麼回事,馬上定神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另外依照李居士曾教授的方法,必定以尊重的態度,與這些無形好兄弟菩薩好好溝通。等清楚整棟大樓的大略情形,作為室內隔間設計參考後才回家。

此時,先生已經沒辦法開車回家,改由我開車,我心中怕極了,因為我發現有許多名好兄弟跟著我回家,一付又氣又怨非常瞋恨的表情,跟我們回家,也上了佛堂。

先生頭痛趴在佛桌上,我坐佛前椅子上,虔誠憶念「藥師琉璃光佛」,20分鐘後開始跟祂們商量,內容如下:

1、我們是小包商生意人,為生活不得已,冒犯之處請原諒。

2、這棟大樓早晚會被開發利用,請好兄弟菩薩大家「和氣相處」,體諒我們為生活的苦衷。

3、我修持「藥師琉璃光佛」,善妙法門,希望好兄弟菩薩共同來憶念本尊「藥師琉璃光佛」,開發「自性佛大覺光明藏」。

4、法界一切眾生(包括邪魔鬼怪)都有「琉璃佛心、佛性」淨妙光明藏。

5、人人「佛心、佛性」絕對平等,只要把幽冥業心改變成為琉璃佛心、佛性就好。

6、幽冥業心是我們的習氣,愛惱亂人、障礙人、傷害人,做這些害人不利己糾纏怨業,會輪迴生死,真是不智。

7、「琉璃佛心、佛性」是永恆真理慧命,無私大愛,真心服務人群,不求回報,直入「藥師如來」俱生琉璃法王子。

經過不斷和祂溝通,祂們面容慢慢轉化,最後終於有笑容出來,先生頭痛也舒服多了。「藥師琉璃光佛」精髓核心微妙大光明法,靈妙威神力太殊勝了,真正令我大開眼界。有人說世界無鬼神,不可迷信,顯異惑眾,其實釋迦世尊曾說:娑婆世界是聖凡同居地。人、鬼、神、畜牲、佛菩薩共居處。人間有福為官,無福為民;鬼道有福為神,無福為鬼。一般人都說「敬鬼神而遠之」,感恩藥師佛大威神法提倡「敬鬼神而護念之」,普願大家來奉行。

還有,大女兒目前就讀中原大學三年級,今年三月中和同學在餐廳吃飯談天,突然肚子絞痛得厲害,人都快休克了,同學驚慌準備將她送醫。女兒則顯得穩靜,請大家別急,並即時打電話給我,電話中我教她眼閤上,默念「藥師琉璃光佛」。我在家裡也同樣祈求佛力庇祐,護世神將幫助,不到5分鐘,女兒又再度來電,說肚子不痛了!同學們都驚嘆神奇。

定業難轉,定業能轉,琉璃大愛善妙行,直轉無始一切業念,「藥師琉璃光佛」直入自性琉璃大光明智。直接、簡單、方便、殊勝、微妙、稀有,是末法濁世最直捷妙法,活在當下「正覺念力」,化為永恆無邊大菩薩。

桃園 靜智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