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鬼來家裡鬧,全家驚怕不安!念藥師佛鬼不見了!

人一生中必定有命運暗流,問題來啦!別怕!倚靠「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力,必定全方位護念!歐美很多科學家深深明白,真正心靈領域「能得心靈安穩」,不可能於科學得到。(心外求法)

21世紀是宗教才能給人類「身、心、靈」安心幸福的時代,尤其是「琉璃佛心」大光明法,更能使人明曉世間上甚深奇妙事「鬼神‧人類」都是平等存在,都有「琉璃佛心佛性」。(藥師佛大醫王法是:敬鬼神而護念之‧無盡大護念之。)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從前我是「鐵齒組女人」,樂天派婦女。結婚、上班,雖然生活不是挺富裕,可是夫妻和睦,五歲女兒天真可愛,公婆善良,一家祥和相處,好像人間天堂和樂,平凡的我已經很滿足。

2003年3月,奇怪事出現在我們家,造成一家慌恐驚怕不安。無風無動靜,門戶關好好的會自動打開,電視沒人看自然會開,還會轉台。家中怪事天天有,時常發生,無形中令全家人不安驚嚇不知怎樣才好?「鐵齒」的我此時無奈,開始出入宮廟神壇、求神問卜、祈禱保佑,半年過去全無改善。

有一天女兒身體不舒服,告訴我她看到一位「髒老人」出入我家開電視。聽女兒這樣說,大人更加不安寧,祈求、拜祭、超度,什麼戲碼都弄了,完全無效果 。後來遇到高中同班同學,她見我臉色難看,問明緣故。我告知近半年家中發生怪事,她及時送一部「藥師琉璃光佛本願功德經」,希望我誦念,必能化解「陰結」之糾纏。我回答要上班家事忙,沒空誦經,於是,她教我全家人稱念「藥師琉璃光佛」,工作中可以心念,「藥師經」奉在上桌敬拜就好。

半信半疑回家做做看,念佛拜經,五天左右家中怪事平靜啦!真的平靜啦!可是,我們全家人念一個月就不再念,兩個月後怪事又出現,請示神壇說:我家念「藥師琉璃光佛」,所以「破病鬼」都來我家糾纏惱亂。這回全家人不敢持念聖號。可悲是家中比以前更亂,更不平安,更惶怖。

一直到同學來電探安,我實情告白,她請我清醒理智分析判斷,外道神棍「無術唬人亂毀謗」不要受騙,希望我再度虔誠如法修持,必定會靈驗感應滿願化解。感恩同學點醒,我們全家人又如法稱念「藥師琉璃光佛」、拜經。

妙法殊勝難思議!「藥師琉璃佛」大威神力不可思議!三天後又平安無事,從此以後不敢懈怠,家庭大小比以前更健康祥和,更幸福快樂。回想恐慌日子太可怕,幸福平安日子太可貴。以上事實見證,希望見聞者同霑大信念,同心願來宏揚「藥師琉璃光佛」。

基隆信女 章素真 手書上2005.11.30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