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亂修禪著魔,全家驚惶,念藥師佛名號神智清醒!

感恩父母親對我的疼愛、關懷、教養與栽培。我是曾就讀醫學院再上宗教系的學生,親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影響我心靈的信仰。

父親一生老實,念阿彌陀佛,媽媽每早誦普門品,是持念觀世音菩薩的善女人,我剛上大學這段時間,愛閱讀一些禪宗公案,自己迷糊亂參公案話頭。因為無善知識指導,有一段時間著魔,產生幻覺、幻聽,造成精神疾病。時常有無形的干擾,化現出家師父,或教我坐禪或講法給我聽,有時還叫我自殺,害得全家驚惶不安,後來父母親帶我去請教出家師父,感恩師父慈悲鼓勵,指示我放下一切,專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兼持「藥師灌頂神咒」,爸媽也陪我勤持。

業力不可思議,魔邪怪力亦不可思議,佛力大威神更是不可思議。自從全家受持「藥師法門」後,感應很殊勝,20天左右,可怕的日子很快就過去了,我的神智清醒,比以前更淨妙靈知,現在回想意識迷亂的人生,真是危險!

古德說:「寧願百千劫不開悟,不可一日著魔!」,無限感恩「藥師琉璃光佛」第九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令諸有情出魔罥網,解脫一切外道纏縛;若墮種種惡見稠林,皆當引攝置於正見,漸令修習諸菩薩行,速證無上正等菩提。普願有魔擾問題的眾生趕快來修持「藥師法門」,這是給人健康、光明、希望、大吉祥的善法門,我親身見證,願將自己的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

醫學院放射科畢業後轉修宗教學系,三年級時,遇學弟、妹修道術、學養小鬼,我那時年輕氣盛,心中高傲瞧不起這種道法。於是存著我是修「藥師灌頂神咒」大法行者的顯耀自大心,去和他們混在一起,結果被修理得非常慘,我未自我檢討,更起瞋恨心,念佛、持咒要和他們鬥法,因為心念不正,自然與法不相應,結果被整得更利害。

有一天突然覺醒,深覺用高慢心、瞋恨心修法,違反藥師佛的慈悲本懷,乃即時懺悔,改變心態,用誠心、慈心相向,以恭敬心祈求「藥師佛」普護加持救度大家。感應神速難思議,2、3天後馬上見效。

誠如李文塗居士所說「心輪轉,法輪就轉,業輪自然跟著轉」。佛法無人說,雖慧不能了,我今生遭遇「邪魔鬼怪」結纏業障,都是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化解。

從此心中有一個心願,願「藥師琉璃光佛」加庇福蔭,讓我今生能遇到真修「藥師佛精髓妙義」的善知識,今夏我坐車北上參加短期出家,在火車上與李文塗居士相逢,真正是「藥師佛力攝持妙緣相聚」,茲聞李居士介紹「藥師佛」淨妙琉璃光明法,是末法時代、五濁惡世中最大威神之「降魔伏怪」無上大醫王法,是釋迦世尊遊化人間,於12灌頂系列中最後之大圓滿「成胎藏」灌頂大法,稱念「藥師琉璃光佛」,則是直接開發「自性淨妙琉璃光明佛性」,直入「法身慧命聖胎安養功德法」,必是如來威神加持,方能信入。當生能速證無上大菩提,更能往生十方淨妙佛國。絕對是「邪魔鬼怪」猖狂之混亂濁世中,最大威神、消災解厄救度眾生出離生死之大寶法王法。

學人真實見證明持 合十 2006.8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