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亂跑宮廟補運,夜夜被五鬼輪X,念藥師佛鬼不見了!

我出生彰化,大學畢業,很單純女孩子,踏進社會,幸運遇到良人-我先生,忠厚老實,在高中當教師,婚後生一女,乖巧可愛,聰明孝順,現在讀高中。

人生真無常,幸褔中隱藏業命暗流,太恐怖啦!可怕極點!有一陣日子,我心靈很不安寧,本來認為是女人每月麻煩小事,回彰化娘家看看爸媽,母親老人家見我氣色很差,開始關心問因由,其實無事,只是正常生理運作月經事而已,媽媽強要我去附近一家神壇補運,祭改,我是知識份子,很不相信這些戲碼,母親又那樣關心,不得已勉強跟老人家去。1,500元費用,還要把頭髮,指甲,放在紅袋子,給他們神壇祭法,法事處理完畢,我就回大甲。

天下本無事,愚痴自尋煩惱!自從神壇回來,當晚睡中就出現五位面無情大漢,輪流欺淫我,整個身體,心靈受凌辱,痛苦不堪.我幸褔美夢破碎啦!醫師說我是精神分裂症,安眠藥、鎮靜劑無效,夜夜受凌辱,我開始怕黑夜,母親帶我到處求神,問事,祭解,超度法事,都是白花錢,幾年過去,可怕人生如何活下去!

鄰居師姐不忍心我這樣,鼓勵到慈濟大甲連絡處作志工,先生更鼓勵走出去,尋求奇蹟化解,可憐我大學畢業生,現在走出去,什麼都不知道,一切非常迷糊,連掃地都感覺吃力。

師姐們很慈悲,看在眼裡,不捨在心裡,要我會見李文塗居士,希望透過「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力護念,解結頭。一天下午;李居士來連絡處,師姐告訴我請求法要,記得當時他見我嚇一大跳,因為我面相氣色磁場是人見人怕。

李居士很祥和微笑,耐心聽我說經過,即時教導我學習「佛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六字洪名。慚愧之至,我不會念,李居士很不忍我是大學畢業生,寫很大字,一字一字耐心教導我,六字聖號足足學40分鐘,我很認真拼命念,因為驚嚇恐怖怕極了,藥師佛.大威神法.妙不可思議,從這一天晚上,那些惡煞大漢不再出現,我身心靈回復健康,李居士十天後再來見我,很高興祝褔。

我受的苦是千真萬確,為報藥師佛恩德,勇敢寫出來分享見證,祈願所有見聞者,同發菩提佛心,弘揚「藥師琉璃光佛」正法在人間.普饒益眾生,普令琉璃大法,廣宣流傳,普願一切有情,同成佛道。

藥師琉璃光佛!!

彰化 林淑惠敬筆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