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全身無力無法工作,冤親作怪?念藥師佛後恢復!

我年青時候擔任藥品公司的外務員,結婚以後回高雄創業,開設廣告設計社,生意還好,育有2女1男,家庭幸福安定。從2000年以後,不知何因,本來高壯健康的身體,突然變得虛弱無力,根本提不起精神工作,醫院檢查不出病因,吃藥亦無法改善。心中惶恐煩惱重重,擔心我若倒下,母親年邁、孩兒又小、妻子良善乏人照料,該如何是好?

朋友介紹到神壇宮廟問神,妻子反對,我則六神無主。有的神明說要收我作乩童,有的教我請關聖帝君金尊回來朝拜,以求轉運,結果花了五萬元請刻一尊,聽說金尊裡頭要裝虎頭蜂,家人一聽都極烈反對,我就不敢請了。中部某一神壇說是冤親債主陰魂附身作怪,要辦超度,110桌費用11萬元。還有神廟教授子午時坐禪法,說是此時天地交泰,打坐對身體改善最有幫助。

為了健康,於是參加子午坐禪,每天晚上11點坐到凌晨1點鐘止,坐得我腳酸痛,回家洗完澡睡覺,都已快三點了,醒來約11點左右,生意根本不像樣經營,家運、事業一落千丈,時間久了,我內心更加不安。妻子雖賢淑但日子久了開始會不諒解。看我三更半夜坐禪,白天無精神顧生意,身體又未見好轉,有意無意鬧離婚。

正當走頭無路之際,大姊請李文塗居士到寒舍聊談,本來我心中對佛教有偏見,聽李居士熱心誠懇的介紹「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甘露法,12微妙上願普度眾生同證菩提,同成佛道,普護眾生消除無始劫來,一切結纏恩怨,普大福祐眾生現世滿足一切善願。將來百歲年老世緣盡時,還能隨心所願往生任何天界、佛國。天底下有這樣好事嗎?我心中懷疑,可是看其誠懇忠直,就抱著孤且一試的心態,開始學念「藥師琉璃光佛」及「灌頂神咒」,反正又不用花半毛錢。

太妙啦!真是意想不到的靈妙感應。本來李居士說最慢三個星期必見效果。可是才一個星期,我自己就感覺明顯好轉,可能是跟母親和妻子虔誠受持從中幫助有關。如今我的家庭又恢復幸福美滿,母親和妻子婆媳倆人更是相隨精進,孩子更乖巧讀書,這個快破碎的家庭,又再度拾回久違的幸福,而且比以前更祥和、更美滿、更有光明希望!一切的大吉祥都是「藥師琉璃光佛」的恩賜。


高雄 嚴益明 敬十 2005年元月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