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雜修念咒念佛,外靈干擾!專念藥師佛一切順利!

慚愧末學,雖然從小就仰慕佛法,但總是未得其門而入。雜修雜學佛法常識,懂得不少,然總是未能努力實幹。佛法講戒定慧三無漏學,求廣度眾生,圓滿佛道。但我深覺眾生苦痛,各自有因自作自受,有何可度?故總是自學自了,對佛法未全能生信,後來又接受西方極樂世界的教義,一心發願求生西方淨土,希望藉由阿彌陀佛救拔之力,免我多生輪迴之劫。他人苦惱災難,說實在的我也愛莫能助。

由於欠缺摩訶衍心,念起阿彌陀佛來,便感覺不甚相應,而且世間情執未斷,總想著自己尚且年青還有大好前程,阿彌陀佛一語,似乎不能為自己的錦繡前程,添注福報。因阿彌陀佛是掌管往生權責,與世間福慧無關,於是聰明人行傻事。

現今網路發達,許多藏傳秘咒現世,更有房山古梵唐密,陀羅尼秘密神通之力,可引發天地玄力,佛菩薩無私無我,富貴吉祥,咒力可分消災、懷愛、才辯、增福。自行從網路下載咒音或購買CD自力學習 ,累積福慧,名聞利養皆可得,人上之人指日可待。尋思一想,此計可行,我便努力持咒,如準提、綠度母、11面觀音、楞嚴、普巴、作明佛母等..漢地藏地等神咒,我皆廣研持誦之,初期頗有瑞相,後來問題狀漸生。

開始無法睡覺,每入睡必有惡夢,朦朧之際,可見滿山遍野的鬼神眾生,環視於我,其形怪類,精靈百怪,個個張牙舞爪,或有笑或現悲,每晚必現,逼迫我的身心,有些無形鬼神也入侵入體內,流竄各處,鎮日靈擾情況,身心驚惶不安擾攘失常。

回轉到漢傳佛法,放棄了持咒,改稱佛號,阿彌陀佛、地藏菩薩、觀世音菩薩..;然而,效果不大,還是持續這樣的外靈擾亂,不過,我堅信佛菩薩會指引我明路,只是時間未到,機緣不知,應在何處?

直到102年12月初,星期六晚前往台北華藏講堂,因緣之下受邀聽聞李文塗老師講藥師經(12樓講堂共修)。猶記得當晚李老師闡釋藥師經第9大願,慨嘆末法世界,鬼神造次犯亂,整場說法簡直是直接點出了,我之靈障病由來及解決之法。

一開始我覺得藥師琉璃光佛是一尊文謅謅的佛,不是除障可祈求之本尊,但當晚共修回去,確實一夜好眠。既然有了好開始,便著手修持藥師經。我生性一旦傾心某事,便著實狂熱,上網點閱李老師的說法影片,掌握老師說法精神,研讀藥師經、持藥師琉璃光佛號、藥師灌頂真言、共修、一日精進、關懷植物人..等,更與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眾善知識保持互動。因魔邪集黨成群,佛弟子更要團結以抗,單以若即若離,孤軍奮戰,那一下子就會被魔鬼蛇神個個擊破。末法混濁,善知識們要懂得以團體修,力量集結才會快效率高,正能量才匯聚大!

如此修持藥師法門半年,果真如藥師經中所言,消靈障增智慧,每天精神飽滿,開展大乘度人之心,個性也變得開朗,晚上常作吉祥夢,事業工作也順遂,家裏也常有祥和之氣。

我現在發願,願為未來修持藥師法門之信士作大證明,我要往生淨琉璃世界,面見藥師琉璃光佛。並非要故意貶低其他法門 ,或者說東方比西方好。僅是想告訴大眾們,專精受持東方藥師琉璃光如來,不但可獲現世樂,更可蒙藥師如來接引,成就不退轉,此為現今西方極樂淨土法門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末法時代修持佛法的善男女,不應該忽略,直如玉琳國師及弘一大師所言,藥師法門乃直一成佛之法,絕不是方便法,或求富貴之不究竟法。再細讀藥師經,必可見其社會主義之福利思想,而此21世紀貧富差距,競爭白熱的時代裏,表面富裕,實際上到處充斥著不公平不正義,人間邪魔橫行霸道,莫之奈何!

此刻,我衷信唯有仰賴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方可拯濟救拔吾等之生老病死之痛,食衣住行之憂!對釋迦牟尼佛於3000年前便斷言,此藥師經乃像法轉時(包括末法),度脫生老病死苦患之唯一經典,我確實是佩服的五體投地,更發願終生奉持本經,至死不渝!

南無 藥師琉璃光佛。

Frank 合十 感恩 2014.06.16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