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在亂葬崗小便,被外靈干擾神智不清,念佛恢復!

眾生於業海浪跡生死,皆由「心性」迷糊,做人沒原則。一再迷失,「現前心」錯用,累積惡習氣,變成不可抗拒的業力,不知不覺中受外靈「乘機‧乘虛」附入身體,牽縛走入掙脫不得的煩惱痛苦深淵。由個人牽連家人,甚至更多人,成為共業,今生來生,乃至生生世世葛纏無盡。

我從小就很單純,腦筋比一般人更簡單,小學時志願長大後要當個阿兵哥。22歲這年,有一回莫名的內急,跑到亂葬崗墓仔邊小便,從此我的「靈知覺性」變得混亂,尤其每天中午過後,就會感覺有一團「紫綠色光罩」罩住全身,令我身心靈迷迷糊糊,一直到晚上9點以後,這光罩才離去。整整17年之久,天天如此,沒有間斷過。慈母帶我到處求神庇佑,宮壇祭改,大小廟宇補運禱願,都無效果。醫生證明是患精神分裂症。

很感恩前年的善妙因緣,讀到「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突然有所覺醒,這團「紫綠色光罩」自然消失啦!我急急打電話請教田崇瑛師姐,並感謝她們夫妻真心關懷,耐心陪我每日念佛、持咒30分鐘,再送我回家。

記得第一次到佛堂拜佛時,大家都被我「神經病」的外相給嚇到了。貓熊般的大大黑眼圈,兩眼發直盯著人看,眼球一動也不動,講話怪怪的(記得這天是星期二晚上),星期五晚上李文塗居士前來帶領共修,我已經好很多了。

業障重的人很麻煩,神智清醒好一些,就開始和人亂亂跑,到神壇宮廟拜謝還願。一面念「藥師琉璃光佛」,另外一方面心向外跑,大家善勸,我還是執意走我的。李居士勸說:這樣不妙!舊業轉不清,新業再結縛。阿九呀!要謹慎哦!

今年新春過後,我整個臉罩上一層黑氣,心裡暗覺惶恐不安。師姐很理性關心的訓導我,當時我回答:有聽,也懂,但聽不進去!回家後一句句慢慢想,慢慢理解,終於有些領悟,靜下心來好好憶念「藥師琉璃光佛」。這真是無上大醫王法,是消除業障成就慧命最珍貴妙法,我不能再顛倒過著迷糊的人生了。

一念覺,開始至心修持,說來很難思議,臉上所罩黑氣沒啦!心情又回復自然開朗!「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確實是濁世救苦大威音,給人平安希望的引導,是微妙智善的帶動,更是造福有情心靈智慧吉祥大護念。普令我等幽冥眾生得入「藥師佛大願光明」加持福佑,同證淨妙琉璃大菩提。

覺知現前心是佛心妙用,凡夫的業心訓練放下。有人問我如何治療,精神能這樣好,我都很感恩的說是「藥師琉璃光佛」救我的!大威神願力護念我。普願有緣有福之人,讀到我的真實事蹟,都能同沾法喜,大家來修持「藥師佛琉璃大光明法」。

桃園藥師佛子九重 感恩見證分享2009/2/25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