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新家鬧鬼,被折磨23年,念藥師佛名號終於解脫!

現代社會風俗文化,多頭分裂,多元化複雜見解,很多思想,觀念隱含危機。欲挽救狂瀾顛倒道德價值,令思想意識導正,「藥師佛」12大願理念,是非常值得適用人類純善信仰。

自從搬進新家,我的心靈就產生很不安寧、恐懼、害怕、很想逃脫。不知何故,總是感覺自身遭受一般無形「靈的能力」捆住,不得自主。這時候我已經32歲了,有三位幼小兒女,最恐慌驚怕是兒女受傷害所以都帶在身邊,想躲開控制。不久後更慘的事情發生,每隔2至3天,必定發作一次,整個人意識不省人事,全身好像乩童,動作不安定,嘴亂說聽不清楚話。

如此這樣,折磨23年之久。看醫師吃藥沒有效果!吃鎮靜藥也睡不著覺,愈亂,宮壇神廟問事祭改白化錢。佛寺拜懺,超度冤親債主,一點效果都沒有!修持密咒,放生,點燈求光明。什麼戲碼都做,完全無效。

有好幾次險被送精神醫院,我很怕後果不堪設想。還有魔靈發聲,恐嚇我,要將親姐妹都要捉走(要索命),我很怕。真的不久3位姐妹相續入院,其中一位死了。我急得進無路,退無步。不知如何是好。有一天遇到一位「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師姐,她看我臉色蒼白,精神萎靡,很關心我。

我據實相告,師姐很慈悲教導我趕快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六字聖號轉命運(叮嚀:台語發音,氣入丹田)還特別講解「藥師佛」第七大願,精要密意。世人得病無救無歸,無醫無藥,至心憶念佛名,皆得健康。第九大願,世人遭受魔網所纏,持念聖號,速得化解魔縛,速證菩提。

23年遭受幽冥邪魔纏縛。「藥師法門」大威神力威音今得聞!我一路上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回家一樣拼命修持,因為我怕夠了。也夠慘啦!一心一意祈求。「藥師佛」靈威夠殊勝。自從開始憶念佛名,就明顯感覺不受纏縛,而且不再怪病發作。大靈驗奇蹟於此見證分享。普願一切見聞者,共同來修持,消業障,滿善願,開智慧,將來上品往生淨琉璃世界。

中埔信女見證人黃美麗 合十2009年元月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