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邪神惡鬼附身,藥師佛聖號加持,精神恢復正常!

2008年12月中旬,清晨6點多,天氣很冷。突然接到月鳳師姊從早餐店來電話。請我過去,由通霄來一對母女,到大甲媽祖廟請人祭改。看樣子小女孩問題很不簡單。希望我帶念佛機,佛像,大威神見聞記去結緣。當看到「靜雯」我嚇一跳。她只是高二小女生,雙眼捉直,眼珠都沒轉動。非常害怕見人,一直驚怕尖叫。這是邪神惡鬼作怪,令人看了很不忍。

我是一介凡夫,沒有法力或法術只好默默說心話,希望業主菩薩,放她一馬,化解結頭,共同來開發「琉璃佛心.佛性」做「藥師琉璃光佛」好弟子成菩提眷屬,修行要緊,附身絞纏造業不好。另一面請「靜雯」的媽媽要精進持念「藥師琉璃光佛」功德回向給女兒「業主菩薩」還有「靜雯」不會念佛,用眼睛瞻仰注意佛像笑容,穩定身心。耳聽念佛機聖號就可。

我們熱心關懷,介紹「藥師慈尊」慈悲,願力,大威神救拔眾生離苦得樂。可是「靜雯」的媽媽心中誤會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急迫離開。(後來才說,世間沒有我們這樣熱心的人。)回到家如法聽「藥師佛」聖號,瞻仰佛像。很殊勝稀有事「靜雯」安靜乖乖睡覺,從上午睡到中午、晚上乃至隔天下午才醒來!精神理智好很多。

其實她自從發病三個多月,都沒有好好睡過。晚上更亂,想自殺,可以說都沒得睡好,看醫師吃藥,鎮靜劑沒效果,到處問神。宮壇寺廟祈求,祭改都是白花錢!現在睡一日一夜,「靜雯」的媽媽真正安心與相信。

回晚上8點左右「靜雯」的媽媽打電話很急求救,原因是大張佛像送去裱框,「靜雯」沒有佛像可看,又再驚嚇、害怕、不安。問我怎辦才好?我說把大威神見聞記小冊子封面,佛像放在手中瞻仰,一樣功德,一樣殊勝。從此母女倆人參加共修,現在精神狀態正常。

非常感恩「藥師佛」大威神加庇,身心平安。不然的話十七歲少女以後歲月如何過呢?普願更多人來關懷人間不幸邊緣人。尤其是「邪魔鬼神怪」附身作弄怪病,「藥師佛.大醫王法」最殊勝有力,是五濁惡世,混亂時代,最大威神關鍵妙法。直接開發「人人自性佛」當下靈妙心。

此念「佛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令一切痴心怨業悉消除!心靈安穩,承擔「琉璃大愛」拓荒重擔!普饒益一切人「慧命.光明.福祉」 法界有情同證淨妙琉璃大菩提。


學人李文塗 敬書上 20090605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