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外靈入侵附身,幻聽幻覺,念藥師琉璃光佛恢復!

本來我是很單純的女孩子,有一天到美髮店洗頭髮認識了老板娘覺得她人很不錯就常常去美髮店聊天。後來看到她有賣天珠,就想價錢不會很貴就買了。沒想到她說我和佛有緣,叫我去她房間靜坐。

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就照她的方法去做。最初感覺靈動很舒服身心輕安。不知不覺在她的指導下持續一陣子。有一天不由自主跳起來還會在地上打滾。慘了!從此以後麻煩多了。我的身體受到外靈入侵附身,時常有幻聽幻覺乃至受到干擾及操控。床上地下打滾眼神渙散身心靈走樣變調。後來家人開始陪我找神壇祈求化解。跑了各地的宮廟及神壇花了不少錢喝了不少符水卻一點也沒效果。

最跨張的是一家古老神壇老壇主說,必需特別祭改要寫『切結書』才能施法。哥哥問我同意就施法。太可憐!用36支香燒燃額頭和胸前痛到我受不了。又有四位女生說,自己是天兵天將拿棍子打我身,要把體內的外靈打出來!燒出來!結果是滿身傷痕一點改善也沒有。

道門神壇沒效果換入佛門參加放生活動、念佛持咒修法經過很長時間也沒有變好。人生變得更黑暗也讓父母傷心難過令我覺得很不孝啊!有人鼓勵修煙供、火供、施食功德很大但我決定不要了,心想念佛都沒法醫治這種方法與鬼神打交道一定更添麻煩!

有一天錦申師兄送『藥師佛琉璃光學會』一串五色縷佛鍊帶上身感覺很祥和。他指導我方法從此開始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念到第二天感覺佛在加持我起初看到七彩光好漂亮。當下就跪下向藥師佛祈求如果我情況有轉好就用這法門與人結善緣。接著金光又打在我身上將近有半小時令我內心深深的感動及震撼。

現在我都會參加星期五晚上共修認真聽李老師的教導。外靈附身作怪事就沒有啦!完全好啦!至心感恩『佛願』使我堅強走出來榮耀作見證。佛願恩德大愛、大威神、拔苦妙法真正需要借重大家來宣揚至誠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必定增智慧、轉業命、結善緣。

新竹報恩見證 嘉千 合十

2010/11/28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