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念藥師佛名號,全身老人病、多年頭痛、失眠痊癒!

我是很傳統的鄉下婦女,家窮在歌仔戲團工作,早婚,先夫是個很好的男人,可是早亡。我32歲就守寡,留下一男五女給我扶養,太苦了!太苦磨啦!我一人受苦,還要連累幼小兒女一起跟著受苦。

當戲班的收入不能維持生活時,不得已轉換「五子哭墓」,做孝女職業。為了賺錢養家,有時候遇到喪家人丁單薄,要求孝女幫助守靈,即便是山頭或是屋宅,晚上都帶著兒女大小一起守靈。往事不堪回顧,為了撫育兒女實在無可奈何,再苦也得忍受。

如今兒女長大,各自成家立業,我和大孫女住一起。因一身老人病,時常看醫生吃藥,都沒改善,於是到宮壇祭拜四處求神問卜祈福消災,結果依然無效。真是勞身、勞心又勞神損財。三女兒當老師,是虔誠的佛教徒,一直要我念「藥師琉璃光佛」,我未接受,不僅不相信,還叮嚀女婿注意,不要給她信佛,以防女兒信得太迷,走入空門。回想自己幾十年來謗佛,真是太慚愧了!

大孫女是我從小帶大的,她心性善良乖巧,可惜身體虛弱了些。20多年來我疼她比我的命還重要。三女兒知道我心掛念孫女的身體,就鼓勵我念「藥師琉璃光佛」,並將功德回向孫女,祈求藥師佛護念孫女身體健康,又說在家念佛不用出去花錢,還說心中念佛可對治亂亂想的煩惱。我想想也對,為著孫女,試看看也好,從此我就很老實憶念「藥師琉璃光佛」。早上訂課念,其他訓練走路、工作時也念,一心一意希望寶貝孫女速速健康!

太殊勝稀有事,我原意是要幫孫女念的,沒想到,卻也好到我自己。我35年以上醫治不好的頭痛病,竟不知什麼時候好了!從前因家庭經濟壓力很重,每晚總要5粒安眠藥才能入眠,有時頭痛一來真是受不了,止痛沒效一個人就躲到蚊帳內哭泣,不敢給兒女知道,寧可我一人受病苦,也不願讓兒女操心。現在安眠藥免啦!念「藥師琉璃光佛」好睡、好安眠、頭不痛。

還有我右手背,時時痛得不能舉起或抬高,換衣服大大不方便。人生老病苦,真正說太無奈了。很不可思議事,不知不覺中手的問題也自然好啦!還有更奇妙的事,我左腳膝蓋上長出一個拳頭大的腫瘤,大半年中西醫治不好,有的醫師說我是老骨頭問題,不壞就算好。醫生這樣說,我就只有老實念佛不去煩惱了,同樣的膝蓋的腫瘤也自然消啦!

說來很神妙,這事說來好像講故事般,其實是千真萬確的事。更難得的是隨心滿願廣大靈感「藥師琉璃光佛」加庇福佑我的乖孫女,身體健康,有一份工作,更能給人介紹「藥師如來」大威神慈悲典故,真令我老人安慰。

聽李居士弘法時說:人報人,比任何宣傳更好「報佛恩」。我非常誠心分享見證,希望大家相信,更希望大家來宣揚造福人群,引導更多人憶念「藥師琉璃光佛」,成為美善「文化帶動」,良性心靈淨妙循環,福蔭子子孫孫善妙回報,永恆傳承下去。

苑裡朱媽媽感恩見證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