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懷孕期間子宮生瘤,誠心念藥師經咒,瘤不見了!

萬法皆空、因果不變。
因果轉變、空而不空
因果相續、空而不空
因變果‧果中成因‧不空
眾生在畢竟空中「有緣起業惑。」…凡心執。
佛陀在畢竟空中、究竟空。…佛心妙用無執。

-----------------------------

我是一位平凡上班族婦女,結婚多年計畫開始想生孩子,就在懷孕三個多月,時常感覺子宮陣痛,到醫院檢查說子宮生瘤。我聽後心中十分惶恐不安,請教醫師,需要開刀嗎?會傷害嬰兒?醫師回答說:不能開刀也不能吃藥!因為吃藥、開刀都會對胎兒造成傷害!

從前我的人生觀是很樂觀、勇敢、很裡性。現在苦惱來臨,我的內心除了恐懼還是恐懼。開始跟婆婆老人家到宮壇神廟請求諸神庇祐,跑靈山請求仙佛指示,大約都說「陰靈」作弄或說以前墮胎「嬰靈」作怪。越聽越怕越不安,更說必定要做法事「大超度」,一次花用十萬元左右。理智告訴我,社會這種戲碼很多,有效程度很難說,可是又不知道應該如何才好?此時此刻無奈、痛苦、驚徨筆墨難形容。

感恩朋友介紹,請教「藥師琉璃光佛」修行者劉師兄,他很忠厚和善,解說「藥師如來」本誓宏願,大慈大悲大威神力,普救一切眾生平安吉祥開大智慧,同證琉璃光明菩提。並引導我到「藥師佛壇」請示,以善巧方便「擲茭」方法(佛教不允許用茭),擲茭大意:

1.保護大人生命,不要孩子,開刀好嗎?(無茭)
2.做法會超度好嗎 (無茭)
3.藥師佛肯幫忙嗎(有茭)

繼續擲茭問修法:

佛心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每日一部連四十九日,誠心持念「藥師灌頂神咒」每日一百零八遍,佛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一千零八十句聖號,佛前供一杯清水,功課完畢喝下去。

藥師佛大威神力,微妙難思議!四十九日修法圓滿,再去醫院檢查,子宮瘤已經不見啦!講不完說不盡的感恩再感恩,從此以後,我就如是定課,如今母女平安,我生一位「端正有相」女兒,真正有人緣,見者歡喜,耳朵特大,福相健康,我們全家更祥和幸福。

為報藥師佛善護念大恩德,於此真心奉告事實見證,供養分享,普願見間者悉發大信心,依順「藥師佛‧願王法王法」同得平安喜樂法益,共證自性琉璃凈妙菩提。

花蓮信女 陳妙文合十 2005.11.20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