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信奉藥師佛,改變我剛強的個性,更加柔和善順!

我自稱學佛十餘年。都在事相表法、邊邊法、花樣法,修不得入門不知妙法真髓。去年(2009)進入「藥師佛‧大願法門」才知道何謂「學佛」。藥師佛第一大願明確告訴我們祂要護念眾生和祂一樣「成佛」。這是天大好消息。願中密意妙用當下「佛心」訓綀學做佛。訓綀紅塵中活出菩薩行願。可憐眾生凡心蒙蔽。幽冥無知沒有勇氣承擔自己「佛心‧佛性」當下念。

殊不知學佛就是要「學做佛」,學佛的慈心大愛‧學佛的智慧大氣魄。學佛普大饒益‧寬容‧護念有情。學佛大願精神關懷暗角眾生C心靈遭受眾苦迫害給予幫助。學習「佛心」大愛人間善。直轉凡心自私、小愛掛在嘴邊說學佛誤修行。

慚愧以前的我就是這樣!內心充滿貢高驕慢、貪瞋、痴疑,不良習氣蔓延。感恩「藥師佛‧願王‧法王法」和法親、師兄、師姐見證分享,感動深層內心及週遭人事物。

使我剛強個性調伏了肯聽老師的話放下身段謙卑「柔和善順」。家中一團和氣更幸福溫馨。更感恩先生護持家庭兩個兒子比以前更乖巧幫助媽媽做善事。11月第3星期日精進佛日。我起來心得分享。抱怨「藥師佛‧大小」同樣我和紫筠師姐手臂痛。她醫療復健半年無效病況更沉重憶念「藥師琉璃光佛」三星期就痊癒,我卻到現在才好!老師指導說「佛願大慈心」護念絕對平等無失時苦綀道心學習承擔重任無所謂。絕對要感恩!我才恍然大悟。

其實這段期間整體家運轉變,人人健康,經濟安定生意順利。 還有今年「琉璃光學會」新竹由我承擔大會舉辦活動結果運作算合作成功,要感恩!記得當初接辦我相當害怕沒有信心很想推掉不敢承擔。

有一回聽老師說:「佛心」正法弘揚「我不做叫誰做」。對!報佛恩德我願意學習擔當耐心傾聽建言、溝通。大會前一禮拜壓力感覺很大,沒經驗,開始感覺胃不舒服,最後師兄師姐大家合作完成,大會結束,我長期手臂疼痛好啦!不用打針吃藥業障消了我覺醒「藥師佛」大願光明護念訓綀承擔志業。學習「佛心」轉凡夫複雜業命。用心練道心‧結好緣‧消重業密印佛力大加持‧護念‧福佑。能做肯做福慧雙修。不做福慧雙休!

記得大會當天感恩本會指導師父上道下真特別光臨開示「藥師佛‧妙法」。在這五濁惡世末法時苦難偏多救貧、救急、救心、救世、普救眾生慧命「甘露法藥‧佛願‧法王法」最大威神殊勝。最大威勢普護、最大威德攝持‧福祐‧加庇。幫助眾生摧伏魔難,降伏邪魔作亂,鎮伏一切邪魔惡鬼神亂世間。即「業障所纏有情‧令諸聞者業障消除」以無量無邊智慧方便令諸有情皆得無盡所受用物無所乏少。病苦消除隨心滿善願。乃至速證無上大菩提。

濁世末法時期眾生業障重福薄、慧少。貧窮、多苦、多苦、多病、多災、多難、觀念多對立、多鬥爭、多結怨、多煩惱絞纏。拚生拚死拚是非業來業去業生死。

藥師經云:是諸有情若聞「藥師琉璃光佛」名號彼諸惡事悉不能害皆起慈心。互為饒益。當下憶念佛名當下就是開發自性「佛心」妙轉凡夫心直入佛願大加持。密印佛願‧心輪轉‧業輪轉‧淨妙法輪轉。

有一位跟師父來參加的老菩薩非常熱情慈愛到會場就一直歡喜和大家分享她修「藥師佛‧醫王法」靈妙感應聖跡見證。日本時代她是當時南部很有名望高中女校畢業一生很平順。公家機關上班中年後有一回騎車人本來好好的突然騎行中不省人事倒下胸部創傷。從此彩色人生變黑暗醫師檢查結果是癲癇症。就開始治療中醫西醫遍尋名醫不得改善甚至多病併發。尋醫無效開始走入宗教信仰。虔誠祈求修持誦經、念佛、拜懺、持咒數年來不見好轉。

後來專修「藥師佛法門」很快見效。一切業障病化解。聽「道真師父」說:我們「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專門弘揚「藥師法」特來參加見證。還有一位賴玫瑩老菩薩住新竹,第一次參加自動起來見證,她年輕多操勞肝癌末期最大癌瘤12公分外,還有2公分及3公分的腫瘤。受湖口密醫說六個月包醫好,騙一百多萬沒有效果。其他宮廟問事祭改花了很多錢不能消災。最後準備開刀心裡很害怕醫師定位記號做好回家等時間通知鄰居送藥師咒水一箱她大口喝一瓶3口氣喝光一共喝了好幾瓶突然感覺有精神肝部位好多啦!醫院通知開刀前檢查結果醫師很驚訝肝腫瘤縮小很多不用開刀。奇妙神蹟!今天知道我們開大會特來見證分享。

還有十多位同修分享見證,從屏東回來吳師姐,30多年靈異體質外靈干擾好啦!阿淦師兄22歲精神分裂17年醫治沒效,佛心憶念藥師佛,現己正常平安。邱師兄三叉神經痛,數年治不好又車禍右手臂舉不起及有憂鬱症念佛健康。其他師兄師姐報佛恩德很誠心見證幫助更多人對藥師佛醫王法信心變作普化力。做為善感動消業障快‧開智慧快‧滿喜願快‧興隆正法快。

普願見聞者,同發良知佛心,體念娑婆苦難遍多,大家同心志,共願行,弘揚琉璃大光明法。藥師琉璃光佛!

新竹淑羚合十分享99/11/25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