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六根不具、家人生病,人生苦,念藥師佛變幸福!

琉璃光法語:

 娑婆苦難多,正是「藥師菩薩」最好
 救苦大道場。永不停息,代代相傳,
 幫助眾生成佛,淨琉璃佛國歸。

--------------------------

我是侏儒症患者,因身高常被輕視,感恩雙親疼惜愛護,雖身形較常人矮小,但心性依然樂觀。先生身患小兒麻痺,公婆對有此殘疾兒子覺得沒面子。幸而先生有修錶一技之長,婚後生活經濟安定,育有一對兒女。因夫妻倆身體殘疾病苦不斷,孩子成長過程面臨同儕異樣眼光,有時難免讓夫妻倆傷心難過。

孩子有我們這樣六根不具的父母,於此我想很開啦,但先生就常怨嘆說:人生為什麼活得這麼痛苦。連睡覺時都是面有愁容 ,彷彿世間虧欠他。孩子長大經濟負擔小了,但夫妻身體狀況卻日漸出狀況,公公罹患老人痴呆症,人常吵鬧,家人心情煩躁。

於是乎我開始出入道場找修行之路,誠心供養觀世音菩薩,日日持大悲咒、心經,希望能使先生心情開朗,化解公公癡呆障礙,家人平安健康。奈何業力現前,兩年前我心肺功能急速惡化,住進台大醫院又轉院到慈濟新店醫院治療,命撿回來了,但得24小時戴著氧氣面罩,依賴機器維持呼吸,整個人猶如被氧氣罩禁錮。病後體力好轉要出門時,仍得租借鋼瓶氧氣筒,那時覺得自己往後生活真的完了!

雅惠師姐在素食館見到藥師佛共修海報,5月她到古坑竹林寺聽法,那是李文塗居士首次至雲林介紹藥師法門。雅惠師姐聞法生信心,邀我到大甲參加一日精進。去大甲前我先念心經,後向家中佛堂觀世音菩薩擲筊,一擲三聖杯,於是一起跟雅惠去大甲。

一日精進現場聞到濃厚的中藥材香味,問雅惠她說沒有聞到。藥香味長達一分鐘,使我對藥師佛感恩滿滿,深知是藥師佛特別加持,給我信心。當日我沒有帶氧氣鋼瓶,坐在硬梆梆的椅子上,沒有任何不舒適,心中法喜充滿。可是回家後仍是持念心經並無好好修藥師法門。

次月再去大甲參加一日精進前,想到持續念心經108遍回向給先生與公公,已經一個多月但未見任何改善,況且七分功德他們只得一分,我自身難保怎樣幫助他們?所以到大甲佛堂,我就跪著向藥師佛說,要放棄念心經,虔誠憶念藥師佛,念經時間都念藥師佛,求藥師琉璃光佛幫助我的先生自己念佛,公公情緒穩定不吵鬧。因我在念心經,只要回向給公公,他老人家身上外靈就會來干擾我,公公本人也會在我身邊碎碎念,不斷無理取鬧,實在讓我受不了。李老師教我要念藥師琉璃光佛,回向給我自身的業主菩薩,再誠心祈願藥師佛幫助先生與公公。

太感恩藥師琉璃光佛的第六大願,特別眷顧我,很快滿我善願。第二次從大甲回來後,就日誦藥師經一部,藥師咒108遍,佛號至少兩千遍。每日三餐必定供養藥師佛,營養品也供養求佛加持。公公人變得清醒不會來吵鬧我,他本人現在會念藥師琉璃光佛,每日至少108遍。先生也每日藥師佛號至少一千聲、藥師咒108遍,心情變開朗,客人都稱讚他氣色好精神光彩 。我無需日夜依賴氧氣機,只要午休與晚上睡覺吸氧氣就可以。現在不戴氧氣血氧濃度也可以達到95,與常人無異,可以毫無牽絆自在出門,還去幫忙臨終助念。更讓我欣喜的是,女兒變得對父母恭敬、貼心外,還會對我撒嬌。

我是這樣迷信無知,想要修藥師法,竟向觀世音菩薩求三個聖杯才敢修。但是大慈大悲大威神藥師佛一點都不嫌棄,讓我滿善願。我與先生曾問李老師,我們此生外相殘疾是因果嗎?感恩老師鼓勵,他說我們用佛心起修,店裡流通藥師佛法寶,還主動積極鼓勵大家念藥師琉璃光佛,是人間勇者菩薩誕生。

感恩藥師琉璃光佛!

斗六 美雪合十 2013/11/21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