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整夜精進持念藥師佛聖號,二十年脹氣打嗝好了!

我出生南部鄉下,就職在農林改良機構,從小喜愛拜佛,長大對佛門禪學公案故事特別有味,很自然深入佛法,同時熱心參加一些道場活動,都是正信佛教團體,正面、慈善,有意義,充滿祥和法喜。

時光易逝,二十多年前,身體突然很不適服,全身沒有力氣,晚上睡不好,整個「胃部」感覺悶氣又會脹氣,後來變成一直「打嗝」,日夜不停打嗝,雖然不是什麼大病,確實討厭又麻煩極了,上班中一直打嗝不停,晚上也不休息,開始看醫師,遍尋名醫、中醫、西醫、身體檢查、針灸,都查不出病因醫不好,不得已尋求民間偏方(驗方)乃至請教密宗「金剛上師」施法加持,朋友介紹禮拜大法師「請法」鼓勵每日修持楞嚴大咒,必能化解「冤親債主,鬼神絞纏病」。

至誠希望身上打嗝怪病快快好,非常認真每天早上五點左右,起床精進持咒,還加持普門品、大悲咒、地藏經、金剛經、稱念「阿彌陀佛」。二十年受持,悉無效果,更加使我驚怕大麻煩事。經大醫院檢查,發現又患帕金森氏症,這下真不知如何是好,萬般無奈,只好提早退休。

雖然職場工作提早退休,心靈非常憂鬱,身體未老先衰,一生學佛,這樣下場很難堪,家庭氣壓也不良。賢慧師姐,乖巧女兒溫柔體諒,可是我對自己真不甘願,每日表面有說有笑,可是誰能了解我內心「恐懼、不安」,近二十年怪病何時能好,今生會痊癒健康嗎?有希望嗎?

時常一個人靜靜回想,吾這一生中從佛法的印證,工作很正業,心靈信仰很正信,參加宗教活動是很純善教團,沒有不良壞習慣,為何如此怪病纏身?曾經一度居住道場靜養,很想出家,理智提醒這樣病身出家,對不起世尊教團。

2010年8月間,意想不到,大甲李居士要來花蓮弘揚藥師法門,事先和我電話聯絡,真正意外大貴人出現,從車站接待回家,長談近五小時,讓我認知「藥師佛願大醫王法˙微妙殊勝難思議」,從自己淨妙「佛心」建立根本起修,依順「藥師佛願」決志「學做佛」以自性佛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名,直入「佛心慧命法身」,整夜精進持念聖號。妙極啦,第二天,「打嗝」怪病好啦,擾亂近二十年苦惱怪病真的癒好!

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力,化解外靈附入「打嗝怪病」業障,太殊勝啦。從今以後要走「感恩之路˙報恩之行」慷慨歡喜心,給人家分享,見證介紹更多人同霑法喜,將「藥師佛大願法門」普為一切人開,普願「佛心大願」文化能興隆,救救人間凡心貪慾放縱,妙轉人類共業。  

從去年到現在,短短半年多,我身體更健康,精神更好,元氣更有力,帕金森老人癡呆症好多啦。

以上見證事實,「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法王法,甚深妙「妙˙妙˙妙」,妙顯諸佛與眾生「淨妙佛心同體覺」領悟修證,妙應當下剎那間。化解「業緣一念間˙慈心相向」同為菩提法眷。大醫王法妙˙妙˙妙,普願見聞者,普能同心志,同願行,大家來弘揚「藥師琉璃光佛」純善大願正法輪,令末法九十年再現正法光明無盡期。

三寶弟子 慶生 合十見證書 2011年4月7日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