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亡靈求救?誠念藥師琉璃光佛,肚子震痛恢復!

佛心善妙布施,是把無常「財物‧生命‧時間」轉化「真常微妙功德法財」成為增上佛道大因果。一切菩薩道智慧行者,皆由佛心妙布施,內治慳貪、痴愛、貧窮、病苦因,外捨財物,密印佛心,普救眾生安定活計,又能廣結法緣。幫助正法常住。

佛心菩薩道行者,當體會此身「負擔」無盡生世,重重疊疊業力重擔如何放下?

佛願叮嚀:

培養「佛心」強有力向上向善,大意志力學做佛。
訓練「佛願」強有力純善道心,大愛人間善真實行。
依止「佛心‧佛願」強有力「正覺念力」直入紅塵眾生界,大氣魄承擔。
無始來一切重擔,藥師佛大願替我們擔去啦!妙哉!

建立佛心發好願‧做好事‧走好路‧講好話‧生好心‧起好念,生命磁場自然改變。因果反射作用力,決定「身心靈」健康,整體基因改良。對美好、現在好、將來好、普蔭眾生更加好。善的付出‧好的循環‧福的回報‧智慧的相應。大愛祥和人間淨土。「藥師琉璃光佛」加持‧福佑!妙法在人間!

---------

●正文開始:

我於大甲向李居士,請回一卷「南無藥師琉璃光佛」錄音帶,回去學稱名念佛,感覺念得很順口,一口氣一口氣的念,很快的使我心平氣和,於八十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親身感受到「藥師琉璃光佛」偉大護念,為我解除這一生最無法忍受的病痛危厄。

在十二月十六日離開廣東抵達四川,進入重山萬嶺偏僻鄉下,霧氣瀰漫不見天日,再重山中泥濘路穿梭,險象環生。幾天走訪員工家中,我更勤於念佛,連隨行同事及司機都很自然跟著念「藥師琉璃光佛」,幾次車輪打滑,在百米長的山路直衝,都逄凶化吉地解危。

數日來,在巔陂中渡過,十二月二十四日一早抵達武漢,看那一望無際的平原,緊張的心情鬆懈下來,認為平安了,要好好玩一天,在輕鬆心境中,佛念忘了!一早到歸元寺參觀,因大殿正在整修,沒入內禮佛,只隨喜供養,住持師父賜一串佛珠結緣,即到處觀光。

下午來到「武昌起義紀念館」,當要入館參觀時,感覺一股說不出的寒氣直迫我身,有點受不了,腳一跨入門檻,手中那串佛珠突然斷了串線。撿起佛珠,隨行同事議論為何如此,談論中一路參觀下來,當參觀到一間擺放「首先遇難三義士」相片時,那慘死砍頭的相片映入眼中,我頓時全身打哆嗦、起疙瘩,開始身心不舒服。

黃鶴樓之旅也沒上去,立即回飯店,先到理髮室洗頭,當時肚子有如敲打般震痛再震痛。洗好頭趕回房間,全身直冒冷汗,想吐也吐不出,請飯店醫師來聽診,也無法為我下藥,只好吃隨身攜帶的成藥,也是無法減輕痛苦,經過幾個小時的折騰,是我一生中從來沒受過的病痛。

後來我痛得體力不支,人也休克昏倒了,旁邊同事促我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在昏昏沉沉中心靈一開,好像打一針強心劑,雖然身體不能回應同事,但心中即在默念佛號。念著念著,好像一片藍空的柔和青色琉璃光普照我的全身,躺在床上的我,全身感覺緩和舒服極了,一切病痛當下消除,不知不覺中沉睡啦!當醒來時已是凌晨二點多,病痛消失了,精神也回復了,微妙大威德醫王法,太殊勝啦!

「藥師琉璃光彿」妙法無邊,不可思護,佛德慈恩浩大使我沒齒難忘。這次病苦給我的教訓體會不少:

1.人生無常,隨時都有變化,要珍惜身體健康時,好好信受奉行佛陀教育,開發佛心,造福人群。

2.我們眾生心中有佛念,藥師佛大願海中就有我們,藥師佛很自然護念我們,藥師佛慈光普照,隨時拔苦。

3.逆境險境中要念佛,順境中也勿捨佛念,更重要的是學習佛願,引領紅塵界眾生,悟入「琉璃大愛」人間妙菩提殊勝行。

薛明仁感恩見證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