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藥師佛慈悲加持,父親車禍清醒!亡母往生佛國!

琉璃光法語:

人生 最寶貴是生命,最痛苦是病痛,
   最可怕是病到無醫無藥可救者。

--------------------------

父親在九十七年七月騎機車遭遇嚴重撞擊,在醫院加護病房二十多天,昏迷指數只有3左右,醫生說可嘗試開刀,如果還是醒不來,就是死亡或植物人。看著躺在病榻有口不能言,有眼無法睜眼,又好似能了解我們心思的父親,我真的心如刀割,卻束手無策。家裡是做雜貨店生意,平時和秋香媽媽有生意往來,這天到秋香媽媽家批貨,看見藥師佛琉璃光佛學會共修處招牌,當下內心直覺明白唯有藥師佛可以救爸爸的命。

趕快請教她如何念佛,並請李文塗老師到加護病房探望父親,交代我們好好念佛做吉祥塔,回向爸爸現前業主菩薩。我和媽媽號召集所有堂姊妹幫忙念佛做吉祥塔,並每日在加護病房偷偷將「藥師佛灌頂咒水」透過鼻胃管餵食。父親奇蹟式的復原,腦部不用開刀,兩周後從加護病房轉普通病房,沒幾天就出院,只要回院定期做復健即可。約2個月爸爸已能活動自如,自行上下樓梯,生活自理。

為了感恩藥師佛護佑,我家全年無休的雜貨店公休一天,全家特別於九十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參加藥師佛琉璃光學會會員大會,親自現身說法分享見證報佛恩。好感恩藥師琉璃光佛,猶記會員大會上,我挽著爸爸的手,一邊笑一邊哭著說,如果沒有藥師佛,我就沒有爸爸了。

原以為苦難都過了,無奈人間無常世事難料,忙於照顧生意的母親因忽略身體健康,罹癌在7月往生。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的師兄姐前來助念,助念後媽媽很安詳,臉色紅潤微笑。我知道媽媽必定蒙佛接引往生佛國,才有此瑞相,但有時內心又不是很肯定。

有一天快天亮時,夢見媽媽如同四十歲時的臉孔年輕漂亮,慈祥告訴我,她在佛國很健康安穩,叮嚀我不必掛念。藥師佛深知我擔憂母親去處,佛力加持,於夢中得知母親確實往生佛國,內心無盡感恩藥師佛眷顧。

媽媽往生四十九天內我們全家都茹素不殺生不燒金紙,及所有堂姊妹也一起幫忙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做吉祥塔迴向媽媽,祈求往生佛國品位高昇,去處安穩。因為地藏經有說:「勸于閻浮提眾生。臨終之日。慎勿殺害。及造惡緣。拜祭鬼神。求諸魍魎。何以故。爾所殺害乃至拜祭。無纖毫之力。利益亡人。但結罪緣。轉增深重。假使來世。或現在生。得獲聖分。生人天中。緣是臨終被諸眷屬造是惡因。亦令是命終人殃累對辯。晚生善處。何況臨命終人。在生未曾有少善根。各據本業。自受惡趣。何忍眷屬更為增業。…若能為其父母乃至眷屬。命終之後。設齋供養。志心勤懇。如是之人。存亡獲利。」

母親往生前特別用小紙條寫下【南無藥師琉璃光佛】聖號,特別交代父親一定要念佛。爸爸將紙條視為至寶,隨身放在胸前小口袋,如同媽媽及佛願精神一起同在護佑他。如今父親也走出傷痛,勤念佛身體更健康,走路語言能力也進步很多,生活可以自理。感恩藥師佛大威神護念爸爸健康,媽媽往生佛國,也感恩師兄姐的助念,及家庭關懷,鼓勵我們多念佛和藥師佛結更深法緣。 感恩大家!

后里 雅珍敬筆 二一三年九月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