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以佛心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小女兒瘋癲症終於好了!

訓練佛心,領悟「藥師佛願」精髓理念,成為「佛心活命力」創造性大轉化,凡心惡習放下。當下純真「佛心有力」驅逐黑暗靈魂惡勢力(邪魔罪惡觀念)。直顯「佛願‧真理‧大威神法」,徹底大轉「無頭人生」,普救物慾橫行心靈危機。為佛教、為眾生、為「藥師琉璃光佛」正法踏實領悟→生命改造佛心慧命活命力真實義!普願人間佛教大莊嚴。

--------

●正文開始:

我很年輕就出嫁,連生三女。小女兒在胎中就多病,出生弱智,九歲時醫生判定為精神分裂,將小女兒送到精神療養院治療。十二年來,為了小女兒的病,我和兩位大女兒感情疏離,日日只求小女兒的精神病能有藥醫。

求過無數宮廟神壇,花掉至少一棟透天厝的錢,她的病情毫無起色,甚至更惡化。也曾讀誦無數部經,修持日本佛教四年,每日至少做功課四小時,受持藥師經半年……祈求再祈求,小女兒依然吵鬧、瘋癲。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到絕望,我實在支撐不下去了。有一天,我將小女兒從療養院帶出來,臨時租間小套房,狠下心,用枕頭悶住女兒口鼻,直到她不再掙扎,我含淚吞下數十顆安眠藥,想要與女兒一起結束苦難的生命。

在將安眠藥嚥下前,驚見小女兒尚有氣息,我心生不忍,即時把安眠藥挖出,將女兒喚醒,抱著女兒痛哭。想死死不了,想活活不成,這樣的苦命,不知何時才能解脫,內心吶喊,祈求能有奇蹟,早日得遇大救拔無盡業命的法門。

2009年12月4日,多年祈求的善願終於來臨了。每周我會到療養院探視女兒,要回家等接駁車時,遇到幾位「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的師姐,我趨前詢問是否能搭便車。一路上,將十幾年來所受的苦,一古腦兒宣洩而出。

當中的黃師姐告訴我,藥師琉璃光佛第七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好好用「佛心」,專念「藥師琉璃光佛」,將功德迴向給女兒及其業主菩薩,共同開發琉璃佛心佛性,女兒的精神狀況必能得大改善。

當晚,我決心專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不再雜修亂祈求。稱念佛名數分鐘後,竟然打哈欠,很不思議事,因為十幾年都是靠安眠藥才能入睡,晚上不曾打過哈欠。我趕緊上床睡覺,這是十多年最安穩的一夜。第二天起,心中對「藥師琉璃光佛」加持護念力,更加有信心,我告訴自己,要如師姐所提醒,用「佛心」念佛,想到藥師佛的第七大願,心中很篤定,此生有救了。我不再煩惱,不再擔憂,不再怨嘆,以大信心來稱念「藥師琉璃光佛」。

五天後再去探視小女兒,很驚喜,她的情緒變得安穩,不吵不鬧,教她稱念「藥師琉璃光佛」,也會跟著一起念。經過三週,她已會與我自然互動,一見到我,就跑過來,喊我媽媽,雙手環住我的脖子,告訴我,她今天幫院中的阿姨折被單、衣服。

我感動到流下淚來,十多年來,每來探視,心中每每難過痛苦心酸不已。她不是吵就是鬧,番顛癡狂,讓我心如刀割,根本不曾正常過。短短三週,進步神速,已經可以和我正常對話,幫忙做事。心中的激動,真的不是筆墨所能傳達的。

十多年來,不說宮廟神壇,光是各種法門,就不知修持過多少,只要有一絲絲希望,不論花多少錢,念多少經,我都認真修持。但是對女兒一點幫助也沒有。直到遇到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告訴我藥師琉璃光佛十二大願,是佛心佛性大圓滿光明法,是直接傳承『成佛血脈在人間』的究竟圓滿法,是救拔一切眾生苦厄甚深微妙法,是拔除一切業障無上殊勝大法。藥師琉璃光佛第一大願,密意授記眾生皆能成佛,因為眾生皆有琉璃佛心佛性。

琉璃佛心在「當下心」。當下心即是「佛心」,訓練以佛心做人、做事、說話。以「佛心」定位修法,心清楚不糊塗,將凡夫業心,當下轉化為佛心做主人,不讓業心主宰命運,開發佛心,創造成佛命運。

一樣念佛、誦經,用凡夫業心念十多年,毫無助益。以佛心念「藥師琉璃光佛」,短短幾天,就見到殊勝不可思議的效果,以佛心定位修法的藥師大法,實在太殊勝了。我每次到療養院時,都會盡力將「藥師琉璃光佛」介紹給院中的家屬,祝福大家都能得到「藥師琉璃光佛」的護念福佑。人人都能和我一樣,重拾大光明、大希望的人生。

見證報恩人妙智敬書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