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念藥師經、咒、佛號,藥師佛治好我顏面神經麻痺!

修持「藥師佛大威神法門」最殊勝之處,非常方便、簡單、直接‧有力,無論在何時何地,只要把意念貫注「藥師佛經教‧聖號‧灌頂神咒」匯聚一股念力,就是「自性琉璃光佛心妙用」展現。此時此刻「藥師如來」十二藥叉神將與我們同在、同一體,更稀有事「自性念力心電入法界體」產生共振共鳴,形成微妙法界力相應。不可思議威德力護念,自然業障消‧智慧開‧滿善願。直顯靈妙感應力,成就大信心,調伏剛強煩心。開發佛心。

所謂:佛力不思議‧自力不思議‧法界力不思議‧藥叉聖眾衛護力不可思議。使琉璃行者,修行穩當‧省力‧大靈驗幫助。當生成辦「了生死‧脫苦患」。速證無上大菩提。

藥師佛琉璃光甘露法「無盡靈活」,救助受苦受難眾生,解決魔邪鬼神怪附身怪病,一切雜症問題。「絕頂妙法」含藏一切靈驗善巧方便力,成就眾生慧命大事,帶動眾生「人人自性琉璃佛心‧佛性大莊嚴」。

欲得人間光明路‧先要點亮琉璃光明「佛心燈」藥師佛琉璃光甘露法:是善用現前此念心,(見聞知覺觸之心)直接、當下、肯定、無形、無念、純清淨「琉璃佛心根本聖智」。真認知、大承擔、明曉:有念「心意識」和無念「佛性」,是同體、同在、同妙用。不必與妄想對抗。妙用妄想‧智用妄念,化為無邊願智,大愛動力,落實人群中,幫助苦難眾生。如是明心見性開悟,才是正覺大光明,琉璃佛心‧佛願大威德法王法。

----------

大威神見證故事(陸勳瑾):

我是一個很單純的家庭主婦,對佛學沒深入研究,誠心拜佛燒香,每天早晚沒有間斷。接觸藥師佛經典是因為外埔區王慧明師兄贈送請回結緣,初次讀誦藥師佛本願功德經及灌頂真言,感覺很順口而且好像很親切,有一段時間常看見幾位師姐們,聚在一起共修持念藥師灌頂神咒,原來是因為陳英山師兄患鼻癌開刀,臉面口鼻歪斜,患部又流膿水,師姐們大家發心把醫藥和咒水供在佛前,大眾至誠心持誦一百零八遍藥師佛灌頂真言,求佛力加被陳英山師兄,化重報轉輕受。這樣集大眾誠心求佛護念,過一段時日,陳師兄真正化危機為轉機好啦!

民國八十年二月十三日下午四點多,本來好好的我,正在跟鄰居談話,突然感覺口部肌肉怪怪的,回家照鏡子,用手把臉擠弄一番,發現整個臉部表情異樣,有一隻眼皮不能正常張合,嘴形也歪斜,請醫生診療說是「顏面神經麻痺」,這個突來的病症好像晴天霹靂,我傷心、我害怕,要是治不好這一輩子怎樣見人呢?從此病急亂投醫,中醫西醫、針灸、氣功按摩、民間秘方、草藥驗方,樣樣都醫,金錢的損耗不說,心靈的沮喪可想而知,可是病情不見得有起色。

本來我的人緣只是普通而已,現在整個臉部變形,我深深害怕別人的閒語、看不起,更怕傷害到先生的自尊心,幾個月下來,我開始鎮靜思考,既然世間醫藥療方治不好,不如誠心誠意靠「大醫王佛」藥師琉璃光如來,因為英山師兄鼻癌的例子給我相當信心。

於是每天早晨佛前供上一杯清水,至心讀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一部,持念藥師咒一百零八遍,然後密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十串佛珠,稟明心聲,求佛慈悲護念,慢慢將杯內咒水飲一半,剩下半杯用來敷臉部患處,這樣做功課,第三天晚上,夢見有一隻手捧著藥瓶給我,我很恭敬地雙手跪接藥瓶,同時口中自然念宮毗羅大將名字(這位是十二藥叉神將首位),同時聽到聲音說,這是藥師佛給的三十天份。就這樣我人也跟著醒來!

有了這個夢境更讓我有信心,更加認真用功,誦經、持咒、念佛,日子過了一個月左右,我的顏面神經完全好啦!週邊的人都很驚訝!大家都說是奇蹟,詢問如何治療?何人治療?我都用很感恩的心聲告訴大家是「藥師琉璃光佛」慈悲願力加被我!

附註:

(1)人,不能掛無事牌-五分鐘前和鄰居談話好好的,五分鐘後五官變形,顏面麻痺,無常大可怕啦!

(2)業報來臨時,身病,心不慌亂,身病靠醫生,業障病靠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力,千萬不要病急亂投醫,到處問神祭拜。

(3)平時多念「藥師琉璃光佛」,多行善事,善業強,惡業自然轉,遵照藥師佛十二大願奉行,幫助殘障、孤老孤寡、貧窮暗角眾生就對啦!

末學李文塗 編輯整理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