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精進念藥師經咒、佛號,讓我能睡、能吃、能安心!

我是生長在宜蘭鄉下田莊婦女,沒有讀很多書,勤儉顧家、顧丈夫、顧兒子是本分。民國87年間,身體感覺不舒服,醫院醫師說小感冒而已,可是一直醫療將近三年,都沒有起色,反而日日消瘦一身肉,全身只剩皮包骨。

後來到神壇祭拜收驚,可是東祭祀、西捧斗作法都無改善跡象,而且精神更恐慌!尤其在拜神壇之間,聽聞一位師姐非常虔誠跑靈山求平安,有一天她先生用腳踏車載她去宮壇祭拜回家途中,突然自己跳下車,用雙指用力挖出雙眼球,說是神明指示,這樣才能消除業障!

從此眼睛失明,當地的慈濟委員知道訊息後,花一段時間陪她走出心靈黑暗!我得知這樣消息,開始更加鬱悶,從此不敢再走神壇請教,醫院又檢查不出病因,如此萬般無奈。

有一天我遇到一位專修「藥師法門」居士,他見到我這副消瘦無肉模樣,鼓勵我放下萬緣,用一星期七日時間,全心誠意誦「藥師經、持藥師咒、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說不定會有不可思議感應,當時我心中是「半信半疑」,真有可能嗎?可是想到近三年所有醫療都絕望!

好!下定決心,七天打拼看看,反正不用花錢!就這樣我七天一心一意、全心全意,在家中受持「藥師經、藥師咒、憶念藥師佛」聖號,初次誦「藥師經」誦到第七大願,我的整個心靈磁場突然信心強壯起來。

第七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重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正等菩提。

這個時候我深深相信一定得救啦!「藥師琉璃光佛」必定護念我平安,健康得福慧,所以七日之中集中誦經做主課,其他睡覺方便才默念聖號持咒。靈妙甚深難思議,我開始能睡、能吃、能安心,從前心頭大石沒有了,精神輕鬆了!不藥而病癒。身體回復比以前更健康!

慚愧之至,當我七日精進病好以後,就不再修持。經過好多年,今年五月經過一家佛具店,招牌寫「藥師琉璃光佛」突然讓我想起佛恩當思報,即時進店恭請「藥師琉璃光佛本願功德經」回家受持,並在此分享「藥師佛大威神救護恩德」,普願見聞者,共同來沐浴在「藥師琉璃光大願」攝受中,大家都來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

信女林素月敬上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