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昏迷不醒,加護病房急救,念藥師佛佛號醒來了!

紅塵練道心,純真菩提人間行。
付出愛心不求回報,純真善妙功德藏!
用感恩心造福人群,是淨妙佛心正智!
大愛付出,關懷別人。即是快樂的泉源。
真正快樂泉源,來自「琉璃大愛光明行」。
慎因,惜果,力行一切善,尚介好!
見聞覺知無障礙‧色聲味觸本三昧,
會得琉璃清淨心‧琉璃光王法自在。

----------------------------

●正文開始:

我情同姐妹的高中同學甜甜,在三軍總醫院加護病房,己經被電擊十幾次了。聞訊,我馬上衝到三樓佛堂求「藥師琉璃光佛」,希望甜能事,度過厄難。隨後與麗玉師姐一同驅車前往內湖三總,途中麗玉師姐和我佛號斷過,希望能大靈驗奇蹟出現。

到了三總,看見甜的先生,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椅子上。他見到我們到來,忍不住淚水直流。我問他:「甜現在如何了?」他無助的看著我說他也不知道。經過一段時間的安慰陪伴後,請他與我們一起稱念「藥師琉璃光佛」佛號,到了清晨5點左右,眾人都累垮了。

早上7點輪流進去看甜,見她昏迷不醒的躺在床上,忍不住哭了。我告訴甜的現前業主菩薩,請他不要再折磨她,要嘛就來找我好了(我想我卡勇)。突然間甜發囈語,聽得出她是問她兒子和老爸,先生安慰她,叫她不用擔心。但是她就是一直囈語….再來又是被電擊,護士就叫我們出去。

回程上了高速公路,快到泰山收費站時,我發現全身無法動彈,只有眼睛和手指頭可以動,我不敢叫麗玉師姐,怕她會害怕,但總要拿回數票呀,不得已喊了她,她一轉頭,見我情形不妙,大叫:「妳怎麼了?」。我請她拿回數票,交給收費站小姐,麗玉師姐給票後,我踩著油門,試著再移動看看,還是不行。心想等一下是下坡路段,會不會被硬踩油門衝下去呀?!

想到那個慘狀,就不由得強迫自己要脫困動起來。結果放在車窗開關上的左手指頭是可以動,但手臂說啥都動不了,握在方向盤的右手指節己經泛白,我使勁緊撐著油門的踏板,不讓他用力踩下。一會兒,我覺得我的人好像被人勒住脖子向後拉,屁股己經離開了椅墊,麗玉師姐嚇得狂念佛號。

突然我想起了12藥叉神將的名號,就狂速的稱名求救,也使勁的把左手往上拉,危險至極!藥叉神將的名號念完,不可思議的,我的手就可以動了,剛才被控制的感覺也了,只留下全身的酸麻。(人哦!真的不能太「假勇」)。

到家後,麗玉師姐和我都還餘悸猶存,實在太累,洗完澡就入睡了。傍晚6點多我上樓念藥師經,誦完佛經,我閉起眼睛祈求「藥師佛」佛力加被甜甜,突然覺得金光閃耀,我睜開眼看到「藥師琉璃光佛」的佛像在對著我笑,我想是不是累了?我又閉起眼睛,還是金光閃閃,再開眼,「藥師琉璃光佛」還是在對我笑。看到「藥師琉璃光佛」在對我笑,我的心整個都安定下來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馬上就打電話給甜的先生,他回了我一個好消息,說甜醒了。我問他是什麼時候醒來的,他說護士告訴他是晚上11點多的時候…這事至今快三年了,甜的「藥師琉璃光佛」的聖號有斷過,她相信藥師佛給了她一次重生的機會,她的病情也受到了控制。

藥師佛的第七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 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藥師琉璃光佛」的護念讓我失去我親愛的姐妹,還讓她也進入了藥師佛的世界,也讓我更具信心的向眾人介紹藥師佛的大威神加持力。感恩!無盡感恩!

桃園 靜智感恩敬十2008年10月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