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念藥師佛名號,身體變好、驅走蛇精、腸病毒痊癒!

感恩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奇蹟幫助我們凡夫,能得大褔德善妙因緣,聽聞到「琉璃佛心大光明甘靈法」引導人身作修行道具,了卻以往無知所造惡業怨緣,趣入佛願化解。

人生最上寶貴是------生命特質.慧命明朗,大願入人群。
人生最可憐就是------貧窮又病痛,還有無盡生死輪迴絞纏業。
人生最需要珍惜是------琉璃真慧命,當下佛心開發,妙用現前。

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微妙上願普救拔,令有情如佛無異。
醫我.助我.加庇我.如母疼子.隨心滿善願。
救我.愛我.褔蔭我.猶如慈父惜子,時時關懷。
琉璃光注照我.大威德力護念我,速消一切罪障。
智慧.慈悲.善巧.方便神奇感應,引導我深信佛心無盡慈。

藥師佛.大醫王.根本大願法輪,絕對不能被埋沒,凋零,變相沒落,變調失色,破壞「藥師琉璃光佛」本願功德真實義,佛願法髓真精神,含糊不得,朦糊不得,這是最純最珍貴佛法,真情血淚菩薩佛子,大家團結起來吧!勇敢強有力衛護「佛心願智」大善妙法輪,普令廣傳流布,遍滿一切時處,救護眾生「慧命」大事,大家一起來吧!

---------------------

我居住豐原大圳溝邊,很平凡女人,一生多病,可以說「抱病持家,相夫教子」。人生因緣際遇不思議,前年鄰居阿弟(蔡明哲)看我老人家常常因病走神壇問事祭改,突然來我家閒談、問安,善勸鼓勵我有病看醫師,有業靠「藥師琉璃光佛」最保障,神廟宮壇祭解法,都是鬼神法,多拜多絞纏,愈拜愈絞纏愈利害,愈不平安。

聽阿弟話,很使我驚訝,想想神壇走動50年時間,一生得不到平安,從來沒有清醒,應該調整信仰,阿弟很忠厚老實,絕對不會騙人。從此每日認真憶念「藥師琉璃光佛」愈念愈安心,每日五千至一萬佛聖號,一直持念,不知不覺好像老毛病都改善很多,以前全身無一處舒服,而現在就只剩腰酸痛,短短一個月,讓我老身再造,精神活化喜悅。

李居士有一回來我家訪談,我一高興說很多話,忘記請法問腰酸痛事,他走了才想起,很後悔,電話問不到人,他很忙,只好直接向「藥師佛」稟明,祈求「佛願」大威神力,庇佑老弟子。我照樣認真用「佛心」憶念「佛名」,真正無比靈驗,第五天晚上睡的很熟,「藥師佛」化作行者從我腰上捉出一隻大蛇,說這隻蛇精纏我身23年,鼓勵我好好精進,幫助世間人證實「藥師佛願.真理大醫王法」殊勝不虛!

作夢也夢不到,我老年比年青更平安健康,前陣子流行「腸病毒」我莫明其妙也感染,整個腸胃肚子絞痛,看醫師吃藥,二星期都沒改善,我就很柔和對「藥師佛」說,怎麼辦才好,給我指示一下。當晚夢見「藥師佛」對我說:二種水混合喝就好,我疑問說「二種水」是什麼?祂說「平安米水.灌頂咒水」混合一起,喝二次就好,我清晨醒來馬上試驗,果然靈驗好啦!

最近我心中常感覺「藥師琉璃光佛」是真的佛,活的佛,感應的佛,靈驗的佛,慈愛的佛,關心我們的佛.大護念我們的佛,大庇佑,加持救拔大威神力,真正值得肯定。祈願見聞者,同心.同願.同行,廣宣流布,令佛願正法,永駐人間。藥師琉璃光佛!

蔡美子 感恩敬十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