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老婆心臟發病很緊急,至誠念藥師琉璃光佛,救回她!

人,順境快樂之中,確實有「無常‧苦惱業」因緣在其中。世間出世間一切都是因緣所生,學佛對因緣法則要從「無漏心智‧琉璃光佛性」建立正信,消除染污惡因緣。用智慧毅力面對事實接受考驗。人生本來就有暗流逆境。

我和太太婚姻美滿,生育三男一女,白手起家事業小成,太太操勞家事又幫我創業,可能是負擔重,身心有壓力,有一天突然心臟發病,緊急送沙鹿童綜合醫院,住院醫療幾天沒有好轉,病況更嚴重惡化。最後醫師宣佈無法可治要出院,此時我心慌極了。即刻電話拜託蔡醫師幫忙想辦法!感恩蔡醫師安排聯絡榮總急救醫師,另一方面邀請李居士前來。

從沙鹿到榮總醫院短短路程,妻於救護車上三次急救,情況很危險,我看在心裡,心痛萬分。又看到李居士坐在另一角落,精神集中密持「藥師佛灌頂神咒」。轉院到榮總急診室,醫師來診查說:患者心律很正常清醒!怎麼可能?方才明明急救中,現在正常?可是事實探問妻子都很清楚回答。

奇哉!後來送入加護病房,又是病況變化多端。有時候自己起來走動、好像無病好人,說話不知道何方語言。有時候不醒人事必須趕緊急救,令人驚險萬分無可奈何?再請教蔡醫師,他回答這種病是業力強大要命的「業障病」,最好請李居士幫助,因為他專修「藥師琉璃光佛」化解冤結最殊勝甘露妙法。有一天李居士陪我探病,遇到最危險一幕,太太從早上九點開始急救,所有醫師都說活的機會很少,我當場傻了。

感恩李居士鼓勵我說此時此刻更應該鎮靜,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虔誠祈求大威神加被福佑。身病交醫師急救,「業障病」至心懇切請求藥師佛幫忙化解。我無奈的驚慌中默念佛。不知道如何才是虔誠!

可是李居士專心至誠修持近中午十二時,眼睛張開說「業障病」結解了。妙的事,三分鐘後醫師出來告訴我急救成功啦!從此以後,太太的醫療就非常順。裝上心臟電池,很快康復出院。身心健康是世間寶、真正好,減少無量煩惱。身心健康是大福報、必能萬事通、圓滿幸福大吉祥。身心健康是四大不調病,可能夾雜無形糾纏業因緣。除了看醫吃藥外,最好至心誠憶念「藥師琉璃光佛」,絕對能化消惡緣冤結,引導光明人生。

回想當時太太處生死危險關卡,衷心感謝大醫王佛「藥師琉璃光如來」靈妙大威神加被,福佑我們夫妻扭轉險境重獲祥和人生。聖情救護恩德無法圖報,借此敬白聊表謝意。祈盼藥師琉璃光佛正法大興隆

大安信士 王信德合十2005年5月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