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魚刺刺到喉嚨、手腳冰冷、紅眼症?念藥師佛好了!

我是一個幼教師,除了平常上班下班,晚上都過著無聊的生活,有次宜華師姐跟我說她在念「藥師琉璃光佛」她說:念「藥師琉璃光佛」可得智慧,生活可安定,就在半信半懷疑當中,我到大甲佛堂參加一日精進,心理有許多問號,平常的我也沒有任何宗教信仰,所以也沒有特別感受到。

在平常晚上的時候,也會跟宜華師姐去聽李居士講「藥師經」。有次家庭聚餐的時候,媽媽很高興女兒回娘家,煮了一條吳郭魚,大家吃得正高興的時候,突然聽到妹妹難過的說:她被魚刺刺到喉嚨,非常的不舒服。媽媽說:用醋會軟化。妹妹喝醋後一點效果都沒有,此時的我突然想到李居士說持「藥師佛灌頂真言」很靈驗,可以解決「疑難雜症」。

這時因為人在外面所以沒有辦法到大甲佛堂拿「藥師灌頂咒水」,我就請妹妹先等我半小時,此時我告訴「藥師佛」一定要幫我這個忙。我真誠的念108遍「藥師佛灌頂真言」,過了半小時候後妹妹喝了我持的「藥師佛灌頂真言」108遍咒水後,就馬上好轉起來了,此時的我還半信半疑,一直詢問妹妹是否真的好了,妹妹開心的說真的好了啦!

過了1週後在晚上的時候,妹妹難過的告訴我說:妹婿被魚刺刺到喉嚨非常的痛苦不堪,妹妹拜託我說再持「藥師佛灌頂咒水」。妹婿雖然痛苦不堪,但是卻不相信「藥師咒水」,妹婿說他想吃廟裡的符水就好了,我說你要喝符水不如試試看「藥師咒水」。妹婿因為痛苦不已,我就馬上到家庭共修處拿「藥師咒水」,並請「藥師琉璃光佛」能慈悲護念,當妹婿喝下時卻沒有效果,此時的我非常的緊張,回到家時我懇切祈求「藥師琉璃光佛」一定要再幫我的忙。

隔日妹婿一大早就到光田,醫院說太深了,必須要到大醫院開刀,聽說要開刀妹婿怕極啦!回家「藥師咒水」大口大口喝,不到中午妹婿的喉嚨不知不覺不再痛了,莫名其妙的好起來。可知「藥師佛」大慈悲的加持,才讓魚刺的事圓滿解決了,真是感謝「藥師佛」的護念。→「誠心信靠必靈」!!

「藥師琉璃光佛」大願無邊護念「主動加持」,有天晚上讓我夢到小尊的藥師佛佛像,我很高興的告訴李居士說:請他能再幫我雕塑一尊藥師佛佛像,李居士一口就答應,此時我每天都很期待藥師佛佛像能到我家來。

藥師佛佛像到我家,讓我們夫妻感情更加的深厚,記得初結婚時,我和先生時常鬧心結,先生忠厚老實,我比較嬌氣,有一回大寒天,先生嫌我手腳冰冷,氣得我很想離婚,老師笑說用「佛心」對待先生、夫妻和道業隆。鼓勵多用「佛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

太妙了!不久過後我的全身血氣循環暢通,手腳也不再冰冷了,體質也漸漸的改變。感謝「藥師琉璃光佛」的大願無邊護念,前年夏天,紅眼症大流行,幼稚園小朋友也被傳染,不到二天的時間,40多人受到感染,園長嚇怕被教育部停課,我自己眼睛也被感染,突然想起「琉璃光學會」有加持「光明水」結緣!即時拿來試點看看,二小時後「紅腫刺痛」就消失了,這時我又向「藥師琉璃光佛」祈求能夠讓這群被感染的小朋友都能快快好起來,隔天我分給小朋友各一瓶,再隔日大家都好啦!藥師佛願,感應靈妙殊勝稀有,讓我更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見證。

於此劫濁亂世時代中,眾生業力蔓延、伸展,甚可怕。貧病煎逼,無量苦惱絞纏,雖有出生學佛大心,甚難直趣菩提,欲得現生安樂,又能圓滿「成就佛心聖智」藥師佛大願.大醫王甘露法最殊勝,是禪.密.淨.顯.佛乘光明法------直入眾生心中。不獨消災延壽,更能隨願證不退菩提.永遠耕耘人間大愛,培養強有力.佛心大願普益蒼生,喚醒更多人「純善良知佛心」。

甘願作「藥師佛」代言人,大氣魄宣導,建立「佛心團隊」組織網.弘揚成佛血脈大願輪」.莫因末法而氣餒,消極而厭世,只求出離!宣揚「藥師佛.12大願.根本大法」成佛大願種在人間,無上妙法,大翻轉正法新機運.讓純正,純真,純實「佛願真理.法王法」大放光明五濁惡世末法時,大家同心願來弘揚,妙用最高級佛法--「佛願喚醒世人良知」,是最「上妙救護」療治大法藥。

大甲 秀慧報恩見證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