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長子宮肌瘤,月經來劇痛!念藥師佛改善體質!

最純佛法不他求、悟入「自性佛心」最要緊!人類都是朝向『心靈光明』純善正行、修心、謙虛、重視道德,莫讓『細菌病毐和無明業力纏絞』,至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首先感恩藥師佛大慈大悲的加持,再者感恩朱老師的牽引,而最無上的感恩則是李老師幫忙,才能夠在短短的一個半月,身心靈轉化健康『法喜充滿』。

朱老師是我孩子的導師,常常電話與家長聯絡並做家庭訪問,有一次閒聊向朱老師傾訴身體狀況不佳,長了子宮肌瘤,檢查出來有八公分,每月經常有血塊流量很大,常常痛得一躺就是兩三天。朱老師聽到用謙卑的口吻說道:「黃太太你或許可稱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或藥師咒,或許能夠改善當下體質」,我就相信了。

有一次星期三到朱老師家共修,念佛一個小時後,在靜坐中看到一道佛光,原來這裡磁場如此殊勝,我曾在別的宗教修行好幾年,因此很敏感,所以感到非常的法喜,一個星期後再去共修,肚子非常不舒服脹痛,在回家後洗澡卻莫名其妙掉下一大塊東西,肚子卻好了,當時我想也許是巧合半信半疑,過了兩天參加一日精進回來,背痛劇烈好像整個背快要掉下來,趕緊請李老師幫忙,在他們兩個人的助力之下,讓我很感恩,於是我每天便一心不亂精進念佛持咒。

某一天卻在眼前浮現一顆如球般的藍色光一直飄落下來,好奇地趕快打電話問朱老師這是什麼東西?朱老師說:這是藍色琉璃光,因我至誠念佛感應道交所以如此殊勝,從此以後我更加有信心,不斷帶領同伴進入念佛行列一起共修,每個人都得到法喜並對藥師佛起了大信心,且心想事成,隨心滿願。

最近共修回來自覺身心輕鬆多了,因為不思議事又掉下更大塊東西、藥師佛真是不可思議朱老師說:這是至誠念佛才能與佛印心,蒙佛加披。為報佛恩我每個禮拜都不斷介紹藥師佛給親戚朋友知道,李老師說業力重報轉輕受,除了懺悔修行之外最重要的是弘揚佛法明白佛心佛性之可貴,而業性本空心轉則境轉,感恩藥師佛,廣大靈感藥師琉璃光佛。


普願見聞者皆得大法喜同證琉璃大菩提
2009/9/29靜智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