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藥師琉璃光佛-護持開刀順利,取出斷掉人工血管

琉璃光法語:

心淨天地寬,行善妙吉祥;
微笑是珍寶,佛性第一好。

-----------------------------------------

我是乳癌病患,做化療身上植入動脈人工血管,若不用化療時,也得每2個月去醫院沖洗人工血管,檢查藥水是否流得暢順。記得過年前一天去醫院沖洗,竟然水沖洗不進去,整個腫起來,醫生對我說,過年後腫瘤要開刀拿掉。

我本沒有醫療常識,我患乳癌5年後卻又復發,此時才知道,人工血管放在身上太久,會在體內變黏稠無法拿掉。在過年後,看心臟外科醫生照X光,才知道人工血管在體內斷掉,醫生說得要儘快開刀拿掉,否則血管栓塞會死掉。

103年2月18日看醫生,2月20日早上10點30分我前往新光醫院開刀。開刀前,我念「藥師琉璃光佛」回向給自己的業主菩薩,也燒藥師佛吉祥塔,一併回向,希望此次開刀順利。

醫生判斷人工血管在體內斷掉,而且與血管黏在一起,乳癌開刀的傷口原本已經縫合起來,現在要從大腿根部打針,準備拿掉體內斷掉的導管,這項手術屬於高危險手術,假若拿不出來,那麼要改從心臟部位拿取,我只能一直在手術台上稱唸「藥師琉璃光佛」!

我祈求著:「藥師佛加持我,開刀務必順利,拿出體內人工血管,不要再讓我開第2次刀!」。當醫生說管子從體內順利取出 ,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加持,開刀順利成功。

開刀前,我向藥師佛說,如果順利開刀,我一定會寫感應見聞,以報答佛恩,今後我一定會每天念藥師琉璃光佛,做藥師佛的好弟子。僅以此功德,回向所有病苦的人,都能得到藥師琉璃光佛的加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三寶弟子 蕭淑麗敬筆 103年4月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